>>內舉不避親? 父給兒戴綠帽

【中時電子報  】 
鮮明╱豐原報導台中縣一名大陸新娘向警方報案,表示多次遭七十三歲的公公性侵害(新聞),有性功能障礙的丈夫得知後不但未加制止,反而對她說「肥水不落外人田」。被指控的公公坦承「扒灰」,但辯稱是大陸媳婦難耐寂寞主動送上門,因細故才挾怨反咬他。

廣 告
   
 
這名四十歲的王姓大陸新娘,去年十月在大陸家鄉與同齡的台中縣張姓男子結婚,今年二月入境台灣,與丈夫、七十三歲的公公及中風臥病在床的婆婆同住,丈夫行動不便必須以拐杖行走,一家四口靠公公的退休金、丈夫賣口香糖過日子。

王女向警方表示,她嫁來台灣後才發現丈夫不但行動不便,還患有腎臟病、糖尿病,根本無法行房,心想這段婚姻最後可能以離婚收場,沒想到,今年四月間,公公利用丈夫出外賣口香糖、婆婆臥病在床之際,跑到房間對她性侵害得逞。

王女說,起先她不敢聲張,但公公食髓知味,多次對她性侵害,還以不幫她辦延長居留為由逼她就範,她擔心遭到遣返,只好任由公公發洩獸慾,期間,他曾告訴丈夫遭公公性侵,丈夫不但不幫她主持公道,還對她說「肥水不落外人田」,令她非常傷心。

警方昨天通知張姓父子到案說明,做父親的供稱,媳婦嫁來台灣沒多久,就經常向他抱怨兒子不能行房,有一次還問他「可不可以」,他回稱「我也不行」,媳婦就說「要不然可以試試看」,就這樣,兩人從今年四月起陸續發生多次性行為。

張姓老翁供稱,他與媳婦是你情我願,兩人之間還有「暗號」,每次他說「要刺激看看」,媳婦就會跟他走到三樓房間,可能是日前兩人發生爭吵,他動手打了媳婦一巴掌,媳婦心生不滿才告他性侵害。

王女的丈夫則供稱妻子在結婚之前就知道他無法行房,娶她是為了照顧父母,曾聽她提到父親與她發生性行為,但他認為不可能,並未理會。

由於被害人指證歷歷,警方受理後以妨害性自主罪嫌偵辦,王姓大陸新娘則由社工單位安置,她說,「再也不想回到那個家了」。


==============================================

不覺得那個公公太睜眼說瞎話了嗎??
真想賞他2巴掌......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