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魯熱潮 網路虛擬可魯正HOT!

http://tw.news.yahoo.com/041121/39/16ggs.html

【TVBS新聞  井建智 江俊彥】  電影「再見了,可魯(新聞、網站)」在台灣掀起了拉布拉多犬的飼養熱潮,這股熱潮不僅在現實世界,就連網路的虛擬世界,也掀起飼養風潮,彌補網友在現實生活,不能養拉布拉多的遺憾。

   
台灣最大的網路同居網站,最近掀起了飼養拉布拉多的熱潮,這一切都是因為可魯的關係。網站副執行長林志銘:「不到3天吧,就有2千隻,那現在已經有9千隻快1萬隻的數量了。」

在日記中網友寫到,可魯實在太可愛了,顧不了已經養了一堆網路寵物,一定要再養一隻拉布拉多,彌補一下現實生活不能養的遺憾。網站副執行長林志銘:「你每天一定要記得上去餵食,去照顧牠,不然的話等牠零點的話,牠就升天了,除此之外,你還要幫牠清大便,因為每隻寵物牠每天都會有一坨大便,那你就是要把大便拖到馬桶,然後把它沖掉。」

除了有人在虛擬世界養可魯之外,也有網友在網路上創意發揮,玩起了可魯接力賽,從再見了可魯、白菜魯甚至羊肉爐、韓兜魯到迷餿西魯都有人寫,不過也有無聊人士將電影可魯跟日本人獸圖片合成,不堪的圖片,猥褻的標題,也引起可魯迷的抗議,可見可魯的效應,不僅在現實生活發酵,就連網路世界也跟著發燒! 
-----------------------------------------

請問這網站在那
有人知道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