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氣!!不親的親戚耍詭計想送走我的寵物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生氣...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姑姑們不喜歡我的寵物.但是這次這樣實在太過份了。
  說跑去求神問卜,表示我家之所以不順遂,爸爸最近常感冒。就是因為養了這寵物的關係.因為太陰了,所以一定要處理掉。
  我媽不肯,跟她們說家裡的孩子和老爸都跟寵物感情很好,而且寵物是女兒(就是在下我)養的。不可能同意。
  其中一個多事的姑姑居然語帶威脅,說好好跟我溝通,看是要保人還是要保寵物啦....聽到這件事..真是氣到說不出話來.我問媽媽說這種事有什麼根據嗎?據說,姑姑們的說法是...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那是神的意思.
  話說回來了,是誰傳達神的旨意呢?這個人是某位姑姑的好朋友,還說會講天語。依我看來..這根本就是陰謀嘛...還說什麼家裡有一股不尋常的靈氣,是不好的磁場。暗指是我的寵物在作怪...我真想問問那個神棍.能感應到靈氣的他,現在有沒有感覺到我的殺氣.他不知道人類的怨恨遠比看不見的現象更危險嗎? 哼!
  後來跟老爸談了一會,我覺得家裡並沒有什麼不順的啊..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我家不順遂,還那麼好心幫我們去問神呢? 老爸說是那些姑姑故意找麻煩的.因為她們不喜歡那種動物。借題發揮罷了。
  不過再怎麼說.這也是別人家的事...未免管太多了吧? 
  我真想告訴這些所謂的長輩..今天我之所以是她們的晚輩,並不是因為我比較笨還是怎樣的.只是晚幾十年出生而己。這並不代表我沒有思考能力,玩這種傻把戲就可以把我當白痴耍。
  以為現在還是威權時代嗎?什麼事都她說了算噢?更何況她只是姑姑好不好,又沒住在一起...根本就是外人嘛...簡直莫名其妙.完全不懂得尊重別人.
  我覺得我已經氣到精神有點失常了...我明明覺得原本的生活是夠平靜的了..為什麼這些人偏偏要打著”我是為你好”的旗幟來找麻煩呢??
  • 你養什麼?
  • 對呀!你到底養什麼??
  • 貴婦小花:
    請問你爸爸是不是獸醫哩?我有問題想請教您哩?謝謝喔
  • ...我想這件事跟養什麼寵物關係不大吧。我養兩隻蜥蜴。很乖很可愛,溫馴,又是吃素的。
          如果我的寵物會吃人還是會怎樣.我倒比較相信他們的用心.問題是他們很乖攻擊性不強
  • 厚!就是有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如果神覺得蜥蜴不好,那幹嘛創造他?莫名其妙?
    下次告訴妳姑姑陰的人是她。
  • 這樣告訴他們(要比後台是吧):
    你認識一名擁有至高神通的大師
    他說你家寵物和陰氣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即使有陰氣那名大師也已經化解掉了
    但是如果他們一直堅持己見的話
    他們身上會纏到怨氣
    而這個怨氣會形成他們的因果業障
    非常難以化解

    另外講解一下正確的知識
    自然界的動植物不僅沒有陰氣
    磁場更比大多數人都好
    而家養的植物或寵物還會替主人化解負面能量
    如果這個家裡有陰氣
    九成以上是人的問題
    剩下的是地理磁場問題
  • 蜥蜴....還好吧!
    滿可愛的啊!你養的是鬣蜥嗎?
    我也很想養看看
    長大好像恐龍喔!^^
  • 蜥蜴....還好吧!
    滿可愛的啊!你養的是鬣蜥嗎?
    我也很想養看看
    長大好像恐龍喔!^^
  • 謝謝大家的意見.但是老爸說不管怎樣,我奶奶還在,如果我說出什麼大逆不道的話,讓姑姑們難看的話,這件事肯定會拿去奶奶面前搬弄是非。屆時,奶奶八成會怪罪我爸媽吧...搞不好還落得不孝的名聲。所以我才會來這裡向大家抱怨,舒發一下心情的....


    對了,我的是綠鬣蜥.現在已經兩歲大了.大概一歲半的時候就開始變色,橘橘地也很漂亮。很有個性,想給人抱的時候會自己爬上來,不想人家抱的時候,勉強也沒用,一樣會掙扎地爬走。要養的話,只要注重保溫跟空間要夠大就沒問題了。
  • 嗯...你養的跟我想的一樣ㄟ..
    呵呵~~
  • 包包比~

    對呀..是寵物怎麼了嗎?
  • 賞ㄊ兩拳啦
    養寵物乾神鳥事喔
    你姑姑不是被洗腦..就是迷信
  • 跟他們說
    家裡如果有不順遂
    是因為家裡有愚蠢又愛搬弄是非的村婦
    現在勉強鎮的住
    是因為有加持過的吉祥祈福小恐龍....
    如果為了年邁的祖母著想............
    最好是把愚婦們趕出去..............
  • 推"加持過的吉祥祈福小恐龍...."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