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身材比例不佳如何刺激腿部生長呢?

雖然身高165
但比例5:5視覺上看起來下半身好短很不好看
而且長時間久坐使得下半身有點肥胖
請問要怎麼瘦大腿並讓腿部更修長呢
我想讓雙腿長更長
謝謝大家

  • 我也想知道我也想知道
    不用真的變長,,視覺效果就好@@
    不知道我現在還有沒有機會長高阿XD
  • 穿高跟鞋是最方便的方法啦
    但是
    就要練就一身穿高跟鞋的好功夫
    瘦大腿的話呢
    我本身是靠在空中踩腳踏車
    不過
    真的是持之以恆噢
    加油囉....^^
  • [轉貼]
    Q  :    雙腿較短,有甚麼穿衣方法可令雙腿看上來較修長?
    A  :    剪裁太寬身的褲或裙子有可能令雙腿顯得較短,相反,剪裁合適的褲子或裙子,再配同色高跟鞋,可以令雙腿線條拉長。

    Q  :    穿裙子時,怎樣才可以令雙腿更細更修長?
    A  :    穿及膝裙時穿一雙高跟鞋能使雙腿看來較纖長。但須注意鞋跟不可太幼,否則對比太強會弄巧反拙。另外一雙深色的絲襪能掩飾腿上瑕疵,亦能修飾腿部線條,令腿部更修長。
    ===========================================http://www.socialwork.com.hk/artical/makeup/leg02/html/205fb-a03.html
    想  令  雙  腿  更  修  長  纖  幼  ,  首  要  學  識  纖  腿  基  本  法  ──  每  日  按  摩  十  分  鐘  。   
               
    按  摩  可  防  止  腳  水  腫   
    要  令  雙  腿  變  得  纖  瘦  ,  做  Massage  是  最  有  實  際  效  用  ,  其  他  較  劇  烈  運  動  ,  會  令  整  個  人  也  消  瘦  ,  同  時  也  難  避  免  將  脂  肪  轉  化  成  更  難  減  去  的  肌  肉  組  織  。 
    雙  腳  不  同  心  臟  ,  它  的  血  液  及  淋  巴  腺  都  容  易  停  滯  ,  流  得  緩  慢  ,  新  陳  代  謝  也  較  緩  慢  ,  沒  用  的  廢  物  及  水  分  便  會  令  小  腿  浮  腫  ,  所  以  ,  按  摩  穴  位  是  最  好  的  瘦  腳  方  法  。 
    1  在  腳  腕  位  置  由  下  向  上  用  力  按  壓  。  這  組  動  作  ,  主  要  是  將  內  裡  的  廢  物  壓  碎  ,  使  它  們  排  出  體  外  。     
    2  在  小  腿  內  側  ,  兩  手  一  齊  用  力  搣  及  按  壓  ,  令  過  分  結  實  的  肌  肉  及  脂  肪  變  得  柔  軟  。   
    3  從  腳  腕  作  起  點  ,  兩  隻  手  一  隻  向  左  ,  一  隻  向  右  方  向
  • 3  從  腳  腕  作  起  點  ,  兩  隻  手  一  隻  向  左  ,  一  隻  向  右  方  向  ,  像  扭  毛  巾  般  扭  絞  小  腿  。   
     
     

     
    4  雙  手  用  力  握  著  小  腿  ,  由  下  向  上  推  ,  務  求  將  內  裡  的  廢  物  向  上  移  。   
     
     
    5  雙  手  的  手  指  指  縫  緊  合  ,  在  小  腿  最  高  的  位  置  停  留  數  秒  ,  用  力  握  著  。   
     
     
    6  用  手  在  膝  蓋  後  方  的  淋  巴  位  按  壓  ,  讓  腿  部  的  淋  巴  液  流  動  更  順  暢  。   
     
     

     
    7  先  在  大  腿  內  側  用  少  許  力  度  搣  著  鬆  弛  的  脂  肪  ,  之  後  再  做  大  腿  外  側  。   
     
     
    8  在  大  腿  的  前  方  ,  雙  手  交  替  著  由  下  至  上  用  力  地  密  密  按  壓  ,  內  裡  的  廢  物  才  能  被  握  碎  。   
     
     
    9  雙  手  按  壓  大  腿  盡  頭  的  比  堅  尼  位  置  ,  特  別  是  姆  指  用  力  一  點  ,  讓  廢  物  更  容  易  流  走  。  之  後  再  做  另  一  隻  腳  。   
     
     
  • 樓上的~~你不是男生嗎?...男生懂這麼多喔..
    我輸了...............
  • 嘿嘿~

    /___________\
  • 其實我看了多篇討論後
    竟然有點崇拜你欸
    樓上的...
    懂這麼多
    書生寶寶也是
  • 練瑜珈...可以修飾身材..也可以長高喔
    ((剛練完回家..還挺放鬆的勒))

  • 不要談感情

    去那兒找那麼棒的資料阿@_______@

    有學問有學問~呵呵!!有粉絲了~
  • 按壓真的還蠻有效的

    但久沒做.還是會腫起來
    尤其是長時間坐著不動的人
  • 誠心請教古狗大神,她會有所答覆的........

    http://www.google.com.tw/
  • 不要談感情的話:
    誠心請教古狗大神,她會有所答覆的........

    http://www.google.com.tw/

    凸凸:

    不要談感情還真用心說
  • 那古狗大神教不教刺激胸部長大的秘方.......~"~...(我來亂的)
  • to  shinny1010

    不要懷疑~真的有唷~

    只要你誠心誠意就行了~

    =______________=
  • cc

    謝謝大家的熱情的回應
  • 我覺得跳繩超有用,
    我小學時是過動兒,站沒站相,沒事就是跳跳跳,
    下課的時候我一定要跟同學玩橡皮筋跳高,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跳了兩年,
    我身高168.5,可是從腰往下量是110公分,
    我的腿跟我186公分的弟弟一樣長.....@@
    趕快去跳繩,很簡單的^_^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