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我剛剛看到的新聞,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沖SPA  LP變黑蛋"

沖SPA  LP變黑蛋
   
【李樹人】 

喜歡沖SPA的男性可得留心蛋蛋危機!一名樂於SPA水療的中年男子,以為水柱按摩,可以增進性功能,於是把下體對準水柱,沒想到回家之後,赫然發現自己LP表面竟然呈現黑色,嚇得他趕緊就醫。

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林儒廷表示,以往蛋蛋受傷的原因大都源於車禍意外、不小心被踢到,或是小男生之間玩「阿魯巴」。其中,油箱前置的機車更是造成蛋蛋危機的最大凶手,一遇到意外,蛋蛋就會直接撞擊突出的油箱。

現在連SPA水柱也成了傷蛋的元凶,林儒廷表示,該名病患為40多歲的男子,平日喜歡享受SPA水池按摩,在聽信朋友的建議,以為按摩可以提高性能力,因此,把小弟弟及會陰部置於水柱之下,沒想到卻沖出問題。

觸診時發現,病患的陰囊嚴重瘀青,皮膚呈現黑色,進一步檢查顯示,睪丸附近的小血管破裂,多處出現瘀血,導致陰囊皮膚變黑。

林儒廷指出,睪丸旁邊的精索有許多小血管,非常脆弱,禁不起外力的衝擊,一旦受到壓迫,就容易出血,產生瘀青,但由於這附近的神經比較大條,就算小血管破裂,短時間也不會覺得疼痛。

精索血管出血,聽起來很可怕,不過,瘀血部分會自行吸收,該病患在服用止血藥物,及接受LP局部冰敷之後,症狀就逐漸消除,但短時間之內,最好不可再去沖SPA。

有鑑於此,喜歡泡SPA的男士,在享受水柱按摩時,最好小心一點,特別是從下往上的強力水柱,別忘了把雙腳給夾緊,以免強力水柱衝擊蛋蛋,造成睪丸受傷。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