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是我也只跟我這個男朋友做過... 阿我就覺得好像變很大寬鬆的感覺........>"< 降子作久了會不會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ㄌㄤㄌㄤ阿...怎麼半怎麼"> "< 可是我也只跟我這個男朋友做過... 阿我就覺得好像變很大寬鬆的感覺........>"< 降子作久了會不會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ㄌㄤㄌㄤ阿...怎麼半怎麼"/>
 返回 
希望你們聽的董我在說什麼
希望你們聽的董我在說什麼

那個.....那個.....羞>"<

我覺得我的"那個"....好像變的很大.......
"那個"....就是"那個">"<
可是我也只跟我這個男朋友做過...
阿我就覺得好像變很大寬鬆的感覺........>"<
降子作久了會不會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ㄌㄤㄌㄤ阿...怎麼半怎麼半...
我平常也有再做縮肛運動可是還視覺得好像變鬆大了><
是我的心理作用嗎水水回答我阿阿阿阿阿....>"<
屋我不想以後變成另男生嫌棄的人阿*>_<*
  • 會嫌棄的那種事的人...
    妳還要ㄇ???
  • 會什麼大家最近很喜歡討論類似這樣的話題阿
    然後後面的留言一定會打上"羞">"<
    最近的流行用語喔?
  • .........................
    .........................
    呃....我不知道說啥...@_@”


    心裡os:奇怪了,最近這2天話題都還蠻私密的喔?!
  • 樓上  說的好...


    汙拉魚游大海?  那表示  他該檢討...
  • 應該是心理作用吧...
    再大也不會比生完小孩後來的大吧...
  • 為什麼是你覺得???
    自己要怎麼感覺啊
  •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萬一他嫌你的話你嫌回去ㄚ
    自己不夠大還說
    哼~~~
    雖然我真的覺得不可能
  • 應該是你想太多了.............

    不會越做越大的..........

    只說size不合~他塞不滿..........

    =____________=  真鹹濕~不過我喜歡............
  • ........................= =|||(無言中...)
  • 不要談感情的話:
    應該是你想太多了.............

    不會越做越大的..........

    只說size不合~他塞不滿..........

    =____________=    真鹹濕~不過我喜歡............

    **********************************************
    噗~  >3< 
    不要談感情
    你每次的發言都好冷靜
    真不知道你的內心是平靜還是澎派??
  • 沉睡的獅子的話:
    噗~    >3<   
    不要談感情
    你每次的發言都好冷靜
    真不知道你的內心是平靜還是澎派??
    =============================================

    我是先很平靜的投入想像情境接著在狂笑中作答~

    (P.S.不是笑作者提問~是笑自己怎麼這麼A~)

    =_____________=
  • 哇~
    太勁爆了
    不過我怎麼超想大笑的
    在辦公室憋的好辛苦哦~

    回一下版主
    這種事我以前一個同事有說過耶
    他跟他男友常做
    然後有一天 
    他男有竟然跟他說他那裡變"鬆"了...

  • 我朋友有跟她女朋友討論過~
    為什麼有時候做的時候恨比較鬆的感覺~
    他們的結論是:女生比較沒那麼興奮~
    所以鬆鬆哦~
    要是興奮的畫會變緊....
    小弟愚見^^"

  • 我朋友說她生完後
    就大了一號
    她跟她老公那個
    她都沒感覺
    他老公還要靠自己

    她跟我聊這個
    人家嚇一跳說
  • 真的很困擾
    真的很困擾
    我是很認真的很想知道啦....
    真的是我心裡作用嗎....
    有沒有可以又縮小的效果阿.../_\
    我真的覺得我ㄌㄤㄌㄤ
    他是沒跟我反應可是我就自己感覺....><

  • 那市面上有再賣小嘴巴緊縮液!!
    妳可以去買買看!!
    不過我強烈建議你還是不要的好喔!!

    我個人覺得你真想太多吧!!
    要是ㄌㄤㄌㄤ也是要你男友近來的時候感覺到的吧!!
    除非是你男有小喔..不然還那麼年輕!!
    應該不會ㄌㄤ的很嚴重啦!!
  • ㄌㄤ  ㄌㄤ還蠻有笑點的...
  • 哈哈哈哈
  • 天之湛藍說的"汙拉魚游大海?  "
    ㄧ開始看的時候還想說在說蝦米碗糕....
    靈機ㄧ轉~真是有趣的形容!笑死我了!
    這個形容真妙!讚!

    不過~  最近這類話題還真不少阿....
  • to好奇怪啊
    才做4次就鬆是不可能的,
    妳說"他動比較快的時後,都會不小心跑掉"
    應該是他動作太大(嗯...該說前後幅度嗎?)跑掉的原故啦~~~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