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氣質小e....help

to  氣質小e
我看到你幫網友解說哪台DVD燒錄器好用
想請問你有沒有可以錄製電視節目的DVD的錄放影機呢
如果你有的話我可以請你幫忙幫我錄兩小時的電視節目嗎   
並做成VCD或是DVD寄給我
我知道這個請求很無理
可是我找不到人可以幫我啦
po在FG上也沒人理我
因為我很想收藏奧運韻律體操決賽的精采片段
如果你不方便也沒關係還是非常謝謝你喔^^
對了我會負擔郵資及光碟費用300元夠不夠阿
我只求有人幫我就好了
因為我也買不起錄放影機  嗚嗚...><

  • to  蠶寶寶

    我也很想幫妳..可是我沒有DVD錄放影機..因為我家也很窮..那一台隨便都要上萬耶..如果還日系的要接近兩萬吧..
    如果我電腦有裝電視盒就可以幫妳錄..可是我也沒有啦..畢竟我還是喜歡看電視就用電視..所以幫不了妳..
    我幫妳推啦...看fg上面有那位好心的人可以幫妳呢..
  • to  氣質小e
    沒關係謝謝你喔^^
    請問你說有電視盒就可以錄在電腦中嗎
    是不是還需要什麼東西輔助阿
    我哥說要買一樣東西好幾千塊才能在電腦中錄電視節目是這樣嗎
    請你幫我解答好嗎
    非常謝謝你喔^^
    不知有沒有善心人士能幫我這個忙
    錄電視節目
    我推~推~推~><
  • to  蠶寶寶

    是的..妳買電視盒或是電視卡就能夠收看無線跟有線的節目..當然就可以錄影啦..
    錄影就是錄在妳硬碟..到時候就能燒成VCD或是DVD..這是沒有DVDorVCD錄影機另外一個方法..
    你安裝上軟體就可以直接錄製了..除了電視盒(卡)不需要另外加購東西的..
    市面上有賣全頻的電視錄影卡..可看電視也可錄影..一卡多用..很多品牌都有賣..記得要買硬體解壓縮的會比軟解的好..比較不消耗電腦資源..
    推薦妳2個好嚕..錄影下來的品質都很不錯呢..
    http://www.oc.com.tw/article/0409/readparticle.asp?id=2843
    http://www.oc.com.tw/article/0410/readparticle.asp?id=2956
  • to  氣質小e
    你懂的真的很多呢
    好厲害喔
    我哥恰好有電視盒
    那我就可以叫他幫我錄啦
    真是太高興囉
    很謝謝你教我這個方法
    祝你越來越有氣質喔~~呵呵
  • 關於DVD+-RW推薦國貨BENQ  應該算是低價機種中"稍微"好一點的..如果有品牌迷思  倒是可以選擇Plextor  712
    不然就買黑色的NEC  3500A  這台很漂亮!
    推建這三台 
    錄影..在我記憶中電視盒不能錄影吧..是電視卡才可以..現在有出可錄影的電視盒嗎??
    電視卡平價的約1500左右即可購得,貴的則要3000up..如果你的電腦等級有256RAM  AMDXP2000+  或是P4  or  Celeron2.4以上買1500價位的就好  ,3000以上的卡是用硬體壓縮,不過電腦等級夠就不需要買到硬壓的.
    給你參考參考

  • 目前市面上的確有很多USB外接電視盒是可以"錄放"的..可以隨便搜尋一下都有..
    貼幾個給妳看嚕..但是我不是推薦妳買這幾個牌子耶..我只是說有這樣的東西..
    http://shopping.pchome.com.tw/tvbox/detail.php?pid=AHC00075
    http://shopping.pchome.com.tw/tvbox/detail.php?pid=AHC00069
    http://shopping.pchome.com.tw/tvbox/detail.php?pid=AHC00011
    PS:再次強調..不是推薦妳買上面這幾個..只是讓妳看看電視盒其實是可以錄影的..


  • to  氣質小e  哇哈   
    我一心沒想到usb介面的  對對對  usb的確實可以錄影  我倒是忘啦  不過當初usb電視盒是做來給notebook用的  家用電腦還是建議用卡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