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台客幫"幫規........超好笑

1.鑰匙上掛著幾乎要拖地的中國結或香包鑰匙圈顏色不限! 
2.訂做褲子兩旁開叉,開叉的地方是紅,藍,黃..等色(褲頭上繫皮帶的地方,做成  X  的樣子)配白色自尊鞋,穿鞋時會把鞋後面用踩的而不是整雙套進去,不得穿襪! 
3.不合身的水洗絲襯衫,長度必須過腰到屁股以下,上面最好有大印花龍,虎,豹,美女圖或是VERSACE金色的"大"人頭皆可! 
4.機車羊頭上要種迷你檳榔樹,車尾檔泥版是女明星,騎車時雙腿張開將近180度,身體向後傾,嚼檳榔時要齜牙列嘴! 
5.機車標準配備還有裝隨身聽及喇叭(以備播放最新台語流行金曲)加裝炮管壯大"聲"勢,車身顏色粉紅或粉藍為主!降低車身以便讓車牌擦地,冒出"愛"的火花 
6.機車左側噴寫:女孩上車吧!  右側是:愛在夕陽下!後面是:非美女拒載!  前面是雕刻或噴漆圖案! 
7.走路雙手插口袋,身體維持後傾,雙腳張開呈大八字型行走,隨身攜帶小型電風扇,走路才會有風! 
8.金子有多粗戴多粗!有幾斤戴幾斤!越多越好!建議款式:粗金鍊配佛像金牌或搭配大塊的玉~ 
9.說話超級嚴重台灣國語,3字經可連說300句最好! 
10.頭髮燙電棒燙 
11.十年前的台客機車標準配備"拖殼名流100"裝隨身聽及喇叭及台語盜版錄音帶乙卷 
以上為基本幫規!如有增加隨時補充! 
***再次的歡迎你加入台客幫****** 
PS:本幫每月初一,十五都於十八王宮聚會欲知細節請電洽110或104查詢!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