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燙壞頭髮出不了門 女子獲賠6萬

高雄市一名夜大女學生到髮廊接髮,她接受設計師建議,先燙再接,沒想到頭髮一燙完,竟然捲成米粉頭,而且一拉就斷,讓愛漂亮的她哭了好久,根本不敢出門,最後透過律師,取得了6萬元精神賠償。
 
 
上頭猶如玉米鬚般又毛又燥的紅髮,是女大學生的真髮,接上了極富光澤的長髮,受損的情形,可就看得更清楚了。 

燙髮要3千,接髮價1萬,總共花了1萬3千塊,換來的竟是這般模樣,讓愛美的她哭了好幾天。律師連立堅:「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小女生,對她打擊真的是非常大,燙壞回去哭了好幾天,不太敢出門。」 

女大學生說,燙髮前兩天才剛染了頭髮,特別請教設計師是否會傷髮質,設計師拍胸脯保證,沒想到竟然燙出個米粉頭,還一拉就斷。髮型設計師大衛:「她本身前一天染的時候已經受損,燙時麟片打開,顏色流失,看來頭髮髮質會比較差。」 

設計師否認鼓吹女大學生燙髮、接髮,也不認為自己是讓她髮質受損的唯一元凶,不過講究門面的美女頂著這頂玉米鬚頭,丟盡了臉,經過律師及消基會居中協調,除了要髮廊退錢之外,一年的護髮費用,還有被嘲笑、出不了門的精神損失,總共讓業者賠償6萬塊錢。 
  • 警察
    警察
    那把頭髮剪醜了是不是也要賠阿....
  • bbQ
    bbQ
    對阿,我曾經去日式的美髮店剪壞頭髮,有夠難看,還有那種燙髮低價促銷的那種,頭髮髮質完全變爛
  • 過路的小妞
    過路的小妞
    嗯...這招不錯哦,給他學起來...
    那天不幸遇到,再給他搬出來用=  ="
    不過希望還是別遇到的啦,呵呵^^"
  • 可是請律師也很貴吧...
  • 恩!偷賺你錢的手段很多!

    比如說~剛剪完之後要沖個水,是衝個水而已喔~

    他會跟你講成要洗個頭~結果帳單上面可想而知囉>___<(我就是受害者...)
  • 我覺得潤絲要加錢的比較機車..
    這是基本要幫客人用的不是嗎

    好像潤一次10元或20元
    不論錢的大小..就是心裡不舒服
  • bbQ
    bbQ
    所以當我去美髮店洗髮或燙髮,如果設計師問要不要護髮.......等,我都會問說要不要加錢,因為這是自己的權利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