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小車!好像也不貴!!

最近在街上開始看到一些很可愛又不知名的小車,經過調查才知道是Daihatsu(大發汽車)生產的,但是台灣是不是已經沒有經銷商代理了阿?那他們是怎麼買的?聽說Daihatsu的車子都挺便宜的,有人買過或聽說過嗎??
網址如下:
http://www.daihatsu.co.jp/showroom/lineup/index.htm
  • Daihatsu跟suzuki一樣都是爛車剛板薄車又輕....!!要買的話不如等下一季nissan的CUBE的車還比較好安全性也比他們好....!!
  • 只以剛板厚薄和車體輕重論車,  LOTUS  最該送去填海了.  以你的標準,  連  NISSAN  都是爛車,  算得上好車的大概只有坦克車和裝甲車了.
  • mickey31231:
    我的意思~有經濟預算就買日本車,沒預算就買歐洲車.  你認為我標準好車是坦克車和裝甲車?!  就請別自以為你的認為標準去衡量別人.
  • 那很對不起囉,  我怎麼看就只看到你寫:  Daihatsu跟suzuki一樣都是爛車剛板薄車又輕....,  沒看到你寫:  有經濟預算就買日本車,沒預算就買歐洲車.

    剛板厚車又重的當然非坦克車和裝甲車囉,  其它....請原諒我的無知,  實在想不太出坦車的安全性還有什麼比得過這兩種車? 

    再一次向你致歉,  高興了嗎?
  • 對不起,  請問一下:有經濟預算就買日本車,沒預算就買歐洲車....?  我的認知和標準是日本車比歐洲車便宜咧?  也沒關係啦,  我這種以前只能勉強在  MINI2  論壇解答  MINI  Cooper  那顆  ZF  eco  Tronic  VT1F  CVT  變速箱疑難雜症,  和建議車主們該如何回原廠告訴技師解決怠速抖動問題的人,  汽車常識是差了點,  你的標準....像我這種程度不夠的人,  是很難明白的.  ^^
  • To  mickey

    我猜測他的經濟預算應該是指..
    有預算壓力的人買日本車,沒預算壓力的人買歐洲車吧?
    不要為了這種小事吵架喔...  ^_^
  • 我家的Supra跟NSX鈑金都還蠻厚的...

    雖然他們是日本車~

    另一台S320也不錯~

    我自己開的Brabus  Smart就很小啦~

    雖然連殼都是塑膠的~不過我覺得這車子很安全~
  • 我想問問Scicon  tc怎麼樣
    看起來好像不錯
    不知道開的感覺怎樣
    聽說在台灣也有的款式(好像@@)
    他是toyota旗下的
  • 哈..哈..
    那你說F1賽車的鋼板有多厚>??

    現在汽車設計的安全前提是,
    車子被撞爛了,沒關係!!
    只要人活著就好了~~

    不過,
    國產日系,韓系車,我都不會考慮購買,
    因為車身設計因應本土化,
    再加上台灣的造車品質,
    即使同一款車,也不能拿NCAP來評量安全性..

    說的難聽點..
    台灣車廠很賤,很沒骨氣,只懂得譁眾取寵,
    寧可加置DVD,真皮座椅,AIR  BAG卻不把它列入標準配備,
    一台好端端的WISH,在日本是獨立懸吊,
    台灣卻要搞成拖曳臂,
    這就是國產車,
    不注重本質..
    偏偏很多人就是信這一套~~
  • JAMO:
    Good  Job  Man!!  ^++++++^b
  • To  凱妹

    每款車的研發理念,  市場定位,  結構設計,  製造技術......等都不盡相同,  OK,  即使是討論安全性的部分,  剛板厚薄或車身輕重....與安全性的優劣並不可等同,  也無絕對關係存在,  只以隻言片語就吐翻了幾個也算是行銷全球多年的汽車製造廠(一個車廠下還有各種不同車系),  卻提不出各車廠的車輛設計......乃至於具體的(最基本的)車室整體空間維持....等發展沿革和資料,  這......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沒打算和安田吵架,  只是覺得他給予的資料太少,  少到......有誤導別人的可能,  如此而已.


    To  安田

    奇怪?  怎麼看  jamo  的文....都覺得他在吐槽你的剛板厚薄爛車說哩?
  • mickey31231:

    國產日系,韓系車,我都不會考慮購買,
    因為車身設計因應本土化,
    再加上台灣的造車品質,<=====  (((到台灣的日本車都變差,進口還可以考慮)))
    即使同一款車,也不能拿NCAP來評量安全性..

    我認同,因為這是事實.....!!
  • 不管怎樣車都有好壞
    一般大家所認定的就是歐洲車:安全
    日本車:只是裝置好  安全問題不是考量的重點
    現實面來說凱妹說的很有道理  不管買車有好  買衣服也好  還不是都看預算買東西?!
    說沒有要跟人吵  自己就一直先回嘴
    還真是矛盾?!什麼叫別人去買坦克車的?!
    無法想像發言者的心態!!
  • lexus!!
  • 這車好可愛唷~~~~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