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恰恰

【TVBS新聞  郭家群 廖廣賓】  明星代言商品又被爆出大問題,兄弟象明星「彭政閔(新聞、網站、圖片)」代言的淨水器,被立委龐建國指出廣告不實之外,市價只要2千5的淨水器,代言之後,售價竟然高到3萬5,實在太誇張,而彭政閔表示,賣價多少他不知道,但自己喝了之後,健康都沒有出問題。

 
兄弟象明星球員彭政閔人氣旺,泡麵、手錶、飲料、奧運相關產品,全部加起來荷包進帳430萬,如果再加上其他獎金和收入,光是今年就有將近1千萬元的進帳。

但是淨水器被踢爆效果不實,彭政閩回應,喝了之後自己沒事啊!兄弟象球星彭政閔︰「很健康,你沒看我還活著。」

彭政閔不願多談淨水器,為什麼不能將水分子變小,因為這個問題實在太專業,但是廠商利用彭政閔的人氣,將原本市價只要2500的淨水器,竟然以高達3萬5千來賣,消費者知道之後,發現被當冤大頭,非常火大。

---------
真的很心疼恰恰
看到新聞恰恰一臉無耐ㄉ說:你沒看我還活著時/我都快哭了
不要拿2500的便宜貨
跟恰恰用的比簡直是LG比雞腿
我看水分子針ㄉ是有變小
他是我們的政閔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