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客人說這裡不歡迎你的"101隨意鳥地方"

前幾天去101的隨意鳥地方用餐,旁邊是一桌2大1小的家庭在用餐.因為他們坐的是2人位(略顯擁擠).所以大人在用餐到一半時發現另有4人桌空位.便要求換位子(那桌並沒被預定).但經理拒絕.男主人也沒多說什麼,但離譜的是隨後經理便讓另一對2大1小的家庭入位.男主人見狀便與經理理論,大意是為什麼同樣的情況他們不能換位.講了許久最後經理竟大聲的說"這裡不歡迎你們.請你們離開".我有沒有聽錯!!竟有餐廳感可人走的...重點是我並不覺得男主人有態度不好啊.雖然是不關己,不過我是不會在去那裡吃飯了啦...
  • 前幾天去101的隨意鳥地方用餐,旁邊是一桌2大1小的家庭在用餐.因為他們坐的是2人位(略顯擁擠).所以大人在用餐到一半時發現另有4人桌空位.便要求換位子(那桌並沒被預定).但經理拒絕.男主人也沒多說什麼,但離譜的是隨後經理便讓另一對2大1小的家庭入位.男主人見狀便與經理理論,大意是為什麼同樣的情況他們不能換位.講了許久最後經理竟大聲的說"這裡不歡迎你們.請你們離開".我有沒有聽錯!!竟有餐廳趕客人走的...重點是我並不覺得男主人有態度不好啊.雖然是不關己,不過我是不會在去那裡吃飯了啦...
  • 太過分了喔...
    哪有人這樣對客人的啊..
    抵制!!!
  • 不過我之前去他們態度都還不錯耶
    >"<
  • 照理說假如是客人無禮在先,餐廳的確有權利說“您不受歡迎,請離開”。

    可是那一家三口並沒有理虧,我覺得是那個經理太小心眼了,那位先生應該申訴到底的。
  • 不然怎ㄇ叫隨意鳥地方咧~~~~故名司義ㄇㄟ
  • AYU046
    AYU046
    要是我,我一定會去投訴他!!!!!!
  • 這種擠位子的事情,
    最常在麻辣鍋遇到..

  • 跟據我同事的話法
    那一個服務生很隨意
    食物很鳥的地方
    天母店還OK啊
    為何大家對101的風評都不甚理想
  • 看到在餐廳受氣的
    忍不住推一下
    我這個人買衣服時從不要求啥服務
    但絕不能忍受用餐氣氛被打壞!

    我覺得可能是原來的客人講的時間太慢了
    劃位的服務人員已跟在等候的客人說有張四人桌
    所以經理才會拒絕原來客人換桌的要求
    但是我覺得作餐飲服務業的態度不應如此
    人家是花錢買快樂時光
    不是來聽你說人生大道理的!
    我覺得至少要答應客人如待會有空的四人桌
    優先幫他們換桌

    如果是我
    我會跟那經理說:
    請你出去
    你不適合做服務業!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