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戀產子14年 上吊了孽緣

第三者不要再傻了!!


苦戀產子14年  上吊了孽緣       
【中時電子報  】  曾冠捷╱台北報導四十六歲女子簡愛玉因愛上有婦之夫,並為其產下一子,十四年來不堪內心折磨,加上近來經濟困難,前晚在住家附近的旅社上吊自殺,現場兩封遺書,一封請國一的兒子「以後要聽家人的話,堅強活下去,千萬別像媽媽一樣!」另一封則囑咐家人將器官捐給醫院,遺愛人間。
   
簡女自殺現場遺留兩封遺書,第一封署名「媽媽絕筆」的信中,交代自己兒子要堅強:「請你別為我傷心,我沒有盡到做媽媽的責任,以後要聽家人的話,千萬別像媽媽一樣。媽媽非常對不起你,你己經沒有了媽媽,一定要勇敢堅強活下去,好好照顧自己,永遠愛妳的媽媽絕筆」字裡行間帶著極度不捨。

第二封信中提到「我走了,請家人找醫生把我所有可用的器官捐給醫院。我非常不是人,死了帶給家人一連串的困難。請你們好好安排,照顧我的兒子。」遺書叮嚀家屬將其器官捐出,令家屬在難過外,有幾許欣慰。

萬華警分局前晚十時許,接獲華冠飯店服務生報案,指簡愛玉上吊在投宿的七一一飯店房間內,警方封鎖現場調查,警檢初步判斷簡女無他殺之嫌,並連絡簡的胞兄前往警分局問訊。

據警方調查,簡愛玉九月廿八日下午二點,獨自登記住進華冠飯店七一一房,翌日晚上十點,飯店服務人員發現簡女自從住房後,一直沒出門,客房服務時敲門也沒有反應,擔心發生意外,遂報請消防隊協助破門,不料發現女子上吊在房間內,已無生命跡象。

簡愛玉胞兄表示,簡女愛上有婦之夫,並為其生下一子,因該名男子在當地頗有名望,對簡女只是「玩玩而已」,膩了就拋下簡女不聞不問。簡女因深陷愛情的泥淖,誓言要將兩人愛的結晶撫養長大,四處打零工維生,將兒子拉拔到國中一年級。

他說,簡女在年輕的時候,非婚生子還可以憑意志力承擔鄉里的非議,近來因積勞成疾,手腳漸不靈活,已長期失業在家,勉強靠著家人救濟,長期積壓對「負心漢」的思念,還要承受外界對她行為的嘲笑,加上家境貧寒,頗感有心無力。

家屬認為,簡女疑因近期缺錢無法生活,才會在住家附近的飯店上吊,留下遺書交待後事,還特別囑咐家人將她身上能用的器官捐給醫院,家屬現在最擔心的是簡女就讀國一的兒子,不知能不能堅強活下去。
 
  • 他的兒子真可憐!

    雖然人都有堪不破的時候
    我也沒立場說那位死者如何
    但是...人真的不要太自私....
    就算是想死也先想想愛自己的人吧
  • 對男女感情太執著也是一種痛苦
    這時候就很羨慕比較"無情"的人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