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王菲台北開唱  Jolin讓賢

【丁維莉╱台北報導】大小天后王菲、蔡依林(Jolin)年度台北演唱會之爭,終於塵埃落定,王菲確定十一月二十七日在台北市立體育場開唱,  Jolin拱手讓賢,果然薑是老的辣! 

先前傳Jolin十一月二十日開唱,昨天訂下十一月台北市立體育場的全彤負責人王學成證實,場地最後花落金曲歌后王菲。負責籌辦王菲演唱會的銀魚音樂負責人邱瓈寬證實:「我們一直訂的時間就是十一月,不過詳細的日期,還要配合體育場的活動時間,暫定二十七日。」 

四年沒來台演唱 
王菲繼兩千年「預言01演唱會」後,已經四年沒在台灣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她曾承諾歌迷開唱不會獨漏台灣,加上年初才獲得金曲獎,天后果然說話算話,決定十一月將她之前巡迴香港、上海、北京的「菲比尋常演唱會」精華,全盤搬來台北演出。 
王菲對個人演唱會一向十分重視,昨天她正在杭州緊鑼密鼓準備演唱會事宜,連在香港舉行的《2046》首映會都無暇出席,引來媒體懷疑她是否不願配合宣傳?對此,邱瓈寬說:「我們都配合了五年,還不夠配合?王菲彩排演唱會時間早就定好的,先前北京、上海電影宣傳她全都出席,這次真的是為了籌備杭州演唱會。」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