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請問一下…關於精神科的住院病房!?

想請問一下關於精神科的住院病房!?
因為姐姐長期都有恐慌症和憂鬱症等症狀,也一直都有固定看精神科拿藥,平常都很正常,但是最近晚上有時候都都會偷喝酒,而且生活作息又很不正常,之前他有去新光醫院的精神科住過幾天,但是因為那邊的環境不是很好,所以沒幾天我們就辦出院了,想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知道哪邊有類似這種休養、療養院的,我們想讓他住院去休養一陣子,最好可以戒掉精神科平時開給他的那些藥,或是把藥量慢慢能減少,不管是醫院或是私人機構都可以,不知道大家有推薦的地方嗎??  需要大家的幫忙~~thanks!!
  • ~Deborah~
    ~Deborah~
    push~謝謝!!
  • 台北市立療養院有精神科的住院病房;也有一科叫「藥物依賴科」。試試吧。
  • ~Deborah~
    ~Deborah~
    h&m、孤人放鳥~~~~    請問一下你們說的台北市立療養院是位於哪個路段阿!? 

    h&m以前在那上班過,那我想問一下那邊的環境還ok嗎??  因為之前姐姐有去住新光醫院的精神科病房,我也有去那邊看他,總覺得…那邊的環境還蠻可怕的,裡面的病人情況好像也都蠻嚴重的,連我看到都覺得很害怕,媽媽也一直很擔心姐姐在那病情反而會更嚴重<因為其實姐姐平常沒事的時候是個再正常不過的人>,所以我才想多請問你一下關於環境的問題!?  那邊是單獨病房還是很多人住一間的那種呢??

    謝謝~~~^^
  • 在台北市松德路。

    環境,我個人感覺是還好;畢竟是療養院,不可能像一般醫院一樣。

    有單獨也有幾人合住的病房。
  • 國立桃園精神療養院!!在省立桃園醫院隔壁!!
    設備好,兩人一間房,24小時看護!!餐很棒!活動設計也很好!祝早日康復!!
  • 建議你北市療或榮總都不錯
    住院應該是給病人好的醫療習慣包括服藥...
    正確的用藥可改善病情
    所以你的想法可能要改改囉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