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嚴重警告:女性顧客請務必注意台中新光三越性變態!二

事情發生後我朋友馬上出去請新光的樓管處理。
說真的那種情況下不知對方有無武器當下她只能儘快跑往人多的地方。安管人員上來後歹徒早就跑走了。

新光的說法是:
1.門一關上他們就有發現不對勁但上來已太晚了。
2.這是公眾場所他們本來就不能過濾進來的人。
3.他們非常抱歉會檢討安管方面的問題。

然而我朋友得知的消息是在監視器帶子調出來後。新光有拍到這個人。而且他以前就在那裡犯案過。是個年輕人。我朋友不爽的是,以前就有發生過。難道新光也是給一樣的說詞就這樣回個抱歉我們真的也不願意。最後依舊不了了知。一樣的不久後再有被害人。再度消息被壓下來。這樣不是助長變態們再度光臨嗎?

面對這樣的事情,我朋友失眠上精神的損失對新光來說真的是沒什麼。大概真的要出人命才會重視這樣的事件。

我朋友算不幸中的大幸。對新光提出的意義是:張貼警告婦女顧客的標示。請客人小心在人少的角落洗手間,可以有安管每樓層配合。只要客人提出就可以陪女生客人到一些客人會擔心的不安全的地方,可以在廁所外等之類的措拖。標示的張貼至少讓人知道新光三越重視這樣的事件不是再度歡迎歹徒過來。

我朋友向新光要歹徒的照片要刊上網。新光當然不肯。說是法律上都是保護犯人的。他們也很氣。但重點是再怎麼樣他們依舊說笑,受害的終究不是自己家人無法體會吧。目前歹徒照片我們會送去警局。唯一能做的是這樣。是絕對不會忍氣吞聲的。

各行業有各自的辛苦。新光的管理人員有他們的辛酸,但試問,發生在您自己家人身上,您會請他自認倒楣就好嗎?

各位女性朋友請妳們絕對要小心注意
不要成為下一個被害者。

也祝這些社會人渣早日下地獄早晚有報應的。逃得過一時,一輩子一樣悲慘。
  • 嚴重警告女性朋友自身安全
    嚴重警告女性朋友自身安全
    如果有fg上的朋友願意幫忙轉寄出去
    會相當感激您的熱心幫助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