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請問有人在英國文化協會補過英文嗎?

請問補的內容和上課形式大概是怎麼樣的呢?

學的會是那種偏英國腔調或用法的英文嗎?還是跟美語差不多呢?

有沒有好呢?

麻煩有經驗的人幫幫忙,謝謝噢!!!
  • 對啊.有沒有人在那裡上課啊.
    因為最近在考慮英國文化協會還是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附設的新紀元語文短期補習班
    這兩間不知道有沒有去上過課
  • 我推推推
  • 我也想知道耶 
    請大家提供意見
  • 在國內念吧=.=
    在國內念吧=.=
    求職歹年冬! 留英碩士半年投200封履歷 找不到工作
      更新日期:2007/12/17  13:21  記者方玟璇、陸念勤╱台北報導 

    經濟不景氣,連高學歷的社會新鮮人都可能找不到工作,不得不說今年真的是求職者的歹年冬,甚至還有留學英國的碩士,回到台灣投了200封履歷,還是找不到工作,而且連在面試的時候,還被面試官調侃,質疑學歷真偽。


    一頭短髮、簡單俐落的褲裝打扮,魏小姐是今年當畢業的社會新鮮人,還擁有留學英國的高學歷,但她過去半年投了將近200多封履歷,但是現在還找不到工作。


    魏小姐說:「像我投一些人力銀行的履歷的時候,很多工作基本上都不需要碩士學位,很多只要大學、專科的學歷就好了。」


    72年次的魏小姐畢業於政大社會業,大四那年就決定出國念書到英國留學,並取得中英口譯的碩士學位,不過回來台灣找工作卻不太順利,投200多封履歷,回應的卻是少之又少。


    魏小姐說:「雇主其實不會很在意是不是有翻譯之類的學位,他只是比較在意一般的東西翻不翻得出來,這跟經驗比較有關係,他們需要翻得快、而且精確的人。」


    現在找工作,高學歷的光環似乎不在那麼閃亮,反而容易讓求職者眼高手低,也讓雇主覺得沒有一般大學畢業生好用。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吳睿穎表示:「在履歷資料裡面,不用特別強調你的學歷,而應該強調你能做什麼,應徵這份工作,可以為公司貢獻什麼,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台灣職場競爭激烈,想要在求職過程脫穎而出,學歷高恐怕沒那麼吃香了。

  • 我在新紀元喔  覺得還ok要看你的程度在哪裡
    綜合班4級以下的文法都還滿簡單的5級以後會開始有難度
    老師目前我唸了兩級了要升第五級  前兩個老師都還不差嚕  老話一句回家要唸書多會些單字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