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低潮
低潮

低潮~

原來...  難怪...  糟糕!O!
  • 我想lollipops
    沒有惡意的

    低潮
    加油囉,沒能幫你什麼,只能給你鼓勵了∼
  • 呵呵..  那我再詳細說明一下
    原來...  我也正處於低潮中
    難怪...  最近常常提不起勁
    糟糕...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事情一件件接踵而來時難免就陷入低潮啦~~  然後就開始覺得自己很沒用,  想來想去越陷越深,  所以要開始想些開心的事情才行...  一起加油吧!!
  • to  摩斯小點心

    謝謝!!我真的沒有惡意~~
  • cookiecinna
    cookiecinna

    我幾乎也都有妳以上的情況

    其實這種情況的人很多

    我也常迷惘    失落      目前還沒從低潮走出

    不過路還是得走下去

    keep  going會找出出路的....

  • 我也有這樣ㄉ情形耶
    而且很嚴重
  • 我也有這樣的情形.. 
    不過我是因為煩惱自己找不到工作.. 
    煩惱自己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 
    煩惱..  自己..  以後到底要做什麼...
    唉..  人總是自尋煩惱. 
  • 過了30
    過了30
    1234我也有...........
  • 說的好...烏雲加打雷..絕阿...這就是人生嗎,真不甘心ㄟ
  • Winterin
    Winterin
    在工作上遇到有理說不清的狀況
    假設是我不努力      那麼再辛苦我都願意
    可是現在是背黑鍋阿...
    無力...

    想要消失幾天        把自己遺忘在某處
  • jamieyip1979
    jamieyip1979
    我也處於人生的低潮  好茫然   
    每天醒過來就上班
    在公司    一晃神又下班
    回到家東摸西摸又該上床睡覺了
    日復一日    一點都不想過這樣的生活
    很煩唉....
  • 為生活中訂一個小小的目標

    這樣子比較會有成就感

    也可以慢慢度過低潮

    加油!時時刻刻鼓勵自己!
  • Me  Too.....

    一直在逃避,不曉得為什麼而逃避。

    1.  上班無力~不想上班,但一直請假又覺得很罪惡

    2.  上學無心~不想上課,但不去又會跟不上進度

    3.  存款用的差不多哩!  所以不敢不上班,但每天一起床又很煩

    4.  根據以上這幾點,我是愈來愈討厭自己了,覺得自己愈來愈醜、愈來愈沒用、愈來愈胖。
    每次陪小朋友看小叮噹時,看到大雄時,都覺得自己是他的翻版~~無力ㄚ~~~~(吶喊ing)


  • 樓上每一個人說的
    都是我現在的寫照


    頭好痛..

    人生的低點還真是有夠低..








  • 為什麼不要我.
    為什麼不要我.
    我都是因為家裡的事再煩惱.....!!
    唉  我沒爸媽了!
    以後都要靠自己ㄌ...
    我不想長大,我才17歲

  • 呼...
    找不到工作
    每天兩眼無神
    飯也吃不下
    晚上也睡不著
    唉....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好煩
  • 想太多了喔!
    把心思放在現在的工作上,不要去想太多事給自己增加精神壓力,有空多到外面晃晃,放鬆心情畢竟人非萬能的.
    有玩過股票ㄇ,通常低潮過後股價就會一路狂飆,趁現在加碼買進,衝破萬點.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