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這個男人捨麼心態

之前有一陣子跟男朋友吵架
別人介紹給我一個64年次的科技公司主管
那男的家裡有請佣人開一兩百萬的車非常的有自信
我跟他出去過2次,只是吃飯,不過我後來跟我男友合好後就沒在跟他出去了,他知道後也沒在跟我連絡了,過了半年多後,他最近又跟我連絡了,有問到我和男友的近況,我回他說還不錯,他知道我最近在工作了還說要慶祝,我說沒必要又說叫我請他,我說想存錢作別的事,就又換說要請我,我就先敷衍他說下星期再跟他說捨麼時候,我跟我男友說這件事我男友說他一定看我笨想騙我,真的嗎?男生會有這種心態喔!我是有點懷疑他是不是有正牌女友呢?總覺得這樣的男生應該有女朋友了吧!如果是這樣真的很不應該耶!
  • 如果妳沒感覺,就不要理他就好了,而且妳現在和妳男朋友的關係應該不錯,妳才會和他明說!
    只是,妳男朋友聽了不會不舒服嗎?因為妳和科技主管的相識,是因為和男朋友吵架的關係!
  • 我是小毛毛
    我是小毛毛
    他或許想試試他還有沒有機會吧!
    或許是好玩而已~~
    很多男生自以為條件好~~應該沒有追不到的女生!
    手段而已!
  • 反正你跟男朋友還好
    所以他的心態不重要不是嗎...?
  • 我想她有錢也沒吸引你.而你也不想和她出去那究別再接她電話ㄌ.免得她胡思亂想ㄉ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