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就此結束

和男友交往接近1年了,為了他們家掏心掏肺的付出,他們的家人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一開始他的父母親很喜歡我,可是現在他卻要交我們兩人分手,叫我該如何接受這個事實呢?每天都哭到睡著,我真的好累喔!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的前女友也是這樣的下場,我真的很不希望我和他前女友的下場一樣,而我的男朋友是個孝順的乖兒子,一定會按照他父母親的意思做,我們倆都很愛彼此,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是該分手還是繼續下去?
  • 男友很孝順的話..
    你今天妥協了..
    改天你要妥協的事更多..
    希望你三思啊..
  • 很多父母愛子心切都是認為這樣理所當然    可是...  如果真的彼此很相愛    試著談談看    看他會怎麼做    因為如果他真的有心真的愛你    我相信他會試著去跟父母溝通吧    分手...又是為什麼          總要問個清楚楚    如果他不願意試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分手    因為之前的男友就是因為什麼都聽父母的話    總是不會替我著想        只會自顧自的    久了    心也冷了  難過時只有很痛苦自己承受    因為說了也沒用  原本的愛也變的沒感覺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