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疑惑中......
疑惑中......

大大??水水??

大大??水水??什麼意思??位啥這麼叫呀??
  • emiri
    emiri
    大大應該是一種尊稱吧...

    水水就是台語"漂亮"的意思~針對女孩

    不過我覺得用這些稱呼很彆扭耶...

    我從來不用

    有時看到別人用~心裡會有"噗...."很好笑的感覺^^"
  • 我也不用耶...
    覺得這麼講...很..聳...
  • 應該都是尊稱的意思吧~~~
    很方便丫~~~而且感覺起來~~也比較親切吧~~
    像同樣的一句問問題的話~~
    用大家(或誰)和水水(大大)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ex:有誰能告訴我FG的網址嗎~~~
          有大大能告訴我FG的網址嗎~~~
    這兩句話的感覺~~有不同之處吧~~~
    而且~~~裝裝小可愛的感覺也是不錯的嘛~~~
    ㄎㄎ~~~以上拙拙的淺見~~~~別見怪喲~~~
  • 我最討厭有人用"安安"  (現在還有人用嗎??)
    我會砍人...
  • 裝小可愛...一點都不可愛...
  • 有人用安x的話...
    我會直接回他安你x個B...
  • 厚~~~是鬼月效應喔~~~
    每個人火氣都很大喔~~~
    火爆的咧~~~~~~
    有這種必要嗎~~~~
  • 對阿..火氣那麼幹麻阿=  =
    人家要用什麼暱稱你管的著嗎...
    個人有個人喜好~那只是一種尊稱~~
    你敢說你自己就是最流行嗎~~=  =
  • 拜託~~~~~被打敗ㄌ
  • 大陸水水都叫MM..<====  m  &  m巧克力(聰明豆??)
  • ??^^
    ??^^
    好啦
    大大未必是水水
    水水也未必大大

    不過無論如何
    會儘可能的找並啟發潛能
    醬應該可以了吧!?




  • 大大
    水水
    帥帥
    安安

    ↑(N)  MSN�的表情符號
  • ??^^
    ??^^
    能自己找到大大水水
    也是件美事

    帥帥??
    老實說大大的老外感覺還是比較帥^^
    因為同樣是大大國內外還是會有差

    P.S.大大的定義女生178+-2cm;男生185cm以上,嗯嗯~~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