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詐騙集團的簡訊..

內容是{聯合信用卡中心通知:貴客戶在永和聯強通訊刷卡消費15600元,金額無誤請不必理會此訊息,如有問題請速洽02-27693636}
我一開始看到這個簡訊的時候想說..哇    我也會收到詐騙集團的簡訊啊(因為我的電話號碼從不亂留)
後來想說    整整他們好了...
就打過去    然後裝作很緊張
我:請問一下    我剛剛收到簡訊上面寫說我有消費...
對方A女:ㄛ..那請問你有消費嗎(背景是幾個男子在談話的聲音)
我:沒有啊
A女:小姐,那可以給我妳的基本資料幫你做基本資料的核對
我:恩......你們公司是在內湖那一間嗎(其實心理很清楚    聯合信用卡中心在復興北路)
A女:ㄛ..對啊
我:可是聯合信用卡中心不是在復興北路嗎
A女:ㄛ    我們這邊是客服部門,不是發卡中心ㄛ..我們是聯合信用卡中心,所有國內的刷卡交易都是透過我們公司的...
我:恩...沒關係    我打到我的發卡銀行好了..
A女:ㄛ....
我在想..那個女生一定想說  到手的肥羊要飛了吧..

還有啊    不知道這支電話號碼可不可以打到金融局或警察局去通報...不要再讓無辜的人受騙了..
  • 哈哈
    我前幾天也有收到
    是颱風天台北市放颱風假時
    說我去全國電子消費15000元
    切!外面瓜大風耶,走路都站不穩了,怎麼去全國電子啊
    颱風天也要騙人!

  • 這個簡訊我也在前兩天收到
    說我在新光三越消費17500....人明明就在家睡覺
    也是心想該不會又是詐騙集團的吧!
    打電話過去問說是那張信用卡
    跟我講是上海商銀的(沒申請過)...騙人技術也不會好一點
    小姐我就這麼101張信用卡...=.="
  • 我之前也收過同樣的簡訊,當時我的作法是....

    1.  為保險起見,先打104,查聯合信用卡中心的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與客服人員確認無消費記錄,確定是詐騙集團搞鬼(我有把詐騙集團留的電話,給聯合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人員)
    2.  依照簡訊上留的電話,打給詐騙集團,痛罵一頓後,請他們等著被警察抓

    喔....對了,聯合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人員告訴我,他們絕對不會透過簡訊的方式,告知消費者在某處有消費,所以大家如果再有收到這種簡訊,就不必理會,當然啦...如果氣不過,也可以想辦法反整詐騙集團一番!!
  • 我前兩天也剛收到
    最近詐騙集團是在拼業績喔
    我跟男友在一起
    他下午收到
    我晚上也收到
    還比一下誰的簡訊上刷卡金額多勒
  • 可是我好久以前也收過這種簡訊,而確實是在我刷卡後,不到30秒耶,簡訊就進來了,金額和地點都沒錯.我一直以為是銀行防盜刷的措施說!真真假假....到底是怎麼了?
  • 香香奈兒
    香香奈兒
    我也是簡訊收到中國信託卡刷全國電子的內容...
    結果打去........他說
    .........第一銀行你好
  • 有些發卡銀行有用簡訊即時通知消費者,但我講的是"聯合信用卡中心",而不是發卡銀行喔~~
  • [url]http://www.ncu.edu.tw/~ncu7221/important/tricks.htm[/url]
  • 我跟我弟最近一個月還連續被"綁架"兩次!=  =;

    現在的詐騙集團也不做一下功課的,
    我們人都在家還要亂編!
  • 中午新聞說,  若我們回電話給這種簡訊,  會轉成越洋電話,  到時要付一筆可觀電話費喔!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