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心情落寞的一天..

今天是我前男友要當兵的日子 
我並沒有去送他  昨天我們也簡單的在msn祝福對方順利  彼此加油一下  也就沒有多說什麼了(生活沒有交集真的沒辦法聊起來,但我表示很誠心的希望他當兵能順順利利)

最近因為論文的事讓我有點憂心,我拿不清指導教授的個性,沒有任何的feedback,什麼事都變的
好不確定

我跟我現在的男朋友,雖然分隔兩地,但感情有增無減,我對他也很滿意很喜歡他

今天起來夢到前男友跟我跟他媽媽還有他跟我提過的一個學妹,感覺好累,我知道我不能後悔也沒有後悔我做的選擇,但是我真的希望他能夠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 和現在的男朋友,雖分隔兩地,感情也有增無減,就好好珍惜,別胡思亂想了!
    他自己的幸福,是要靠他自己創造,會夢見他,是妳對現狀生活的有點小不滿意,就同妳說的對論文的不確定!
    多花點時間,和男朋友製造未來生活的藍圖吧!日子要過,要往前看滴,^^祝福妳哦!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