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斷 你容易被別人欺騙嗎? <轉貼>

一脫成名天下知

你是一個寫真集女郎,因為被有名的經紀人看上,打算把你捧紅,他和你談的第一個案子就是出版一本全裸寫真集,你掙扎了很久,終於答應了,你答應的理由是什麼?
A 為了家計,可以賺很多錢
B 為了成名,成為國際巨星
C 為了藝術,覺得是有價值的犧牲




























選A的人
你不會隨便聽從別人的意見,尤其對於陌生人,你自然會有防備之心,有保護自己的能力,但是如果遇到熟人或自己信任的人,你就完全失去思考能力,以為交給對方就好了,以至於常常發生被熟人騙的悲慘事件,應該將教訓謹記在心。

選B的人
你很有想法,對於自己的決定,都是經過謹慎的思考和周密的計劃,不會盲從的聽信謠言,也不會莽撞的亂下判斷。像你這麼有自我主張的人,當然不容易被別人欺騙,不過有時候也因為這樣,顯得太過頑固、不通人情,對於這一點,是值得你在做人處事上,多加考慮的重點。

選C的人
你的耳根子很軟,只要別人稍微動之以情,你就可能會被騙。也因為你實在太沒有判斷能力,所以常常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以為別人說的都是對的,踏出社會後,與別人有金錢或合約上的往來時,你一定要特別注意,以免惹上官司而不自知。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