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漏水還被罵∼

真是一肚子氣∼
主要是因為客廳的天花板滴水一個多月,所以找水電行的工人來看,看過後說可能是樓上的廁所水管老舊漏水∼所以應該找一下樓上屋主∼
好啦∼他大老爺還沒進門就開始大聲嚷嚷,一直強調他公司忙,有很多事,沒空和我們耗時間。(那我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
然後拼命指責我們,怎麼隨便找個水電行來看就叫他們出錢?(其中曾努力想表示,不一定要這個工人,他們可以請他們熟識的,可是被他一陣搶白,根本沒辦法解釋!)
又說他懂法律,眼睛看得到的物業才是他屬的範圍,看不到的不應是他該負責,但他好心,出一半錢,問我們同不同意?
(天啊!被他似是而非的理論罵了一陣,已經很氣了,所以當然『不同意』!我是受害者耶?!為什麼得受氣讓他罵啊?!)
他接著更不得了了,以大聲公的口氣說:什麼不同意?是妳們沒道理,那又不一定是他的水管,要不找管理委員會來主持公道啊!
氣死我了!我也吼回去說:你才莫明奇妙,一進門就亂罵,還不給我們說話的餘地,你才無理!沒看過有人這麼談事情的!是看我們好欺負是吧?!>"<
他更好笑,說我吼什麼吼?拜託∼他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呀?
原本想,如果他好好跟我們說,一人出一半是勉強可以接受的,但他這麼亂吼一通,說真的真是有點給他@##$$$%
說真的,如果我家的水管造成樓下漏水,我也認為我出錢是正常的呀!而且也沒聽過冷氣漏水,是罰『被滴的人』,而不是『有冷氣的人』吧?有這種的嗎?

拜託有沒有哪個有經驗的好心人士,倒底有沒有哪條法規是說明天花板內的水管滴水是該誰負責的呀!
  • 找水電工人來檢查到底是誰的問題
    如果他沒誠意處理就報警!
  • 先謝謝樓上的還替我查了查規定∼^o^b
    不過這樣看起來還是得『各分擔一半』了∼
    因為問題所在應該是水管自然老舊的問題,而不是人為的∼(屋齡二十年左右了)

    唉∼
    如果那時樓上的先生可以好好說的話,各負責一半費用是沒什麼問題的,可他是以『看得到及看不到』來區分,口氣又是先罵為先,這讓我們連問都沒法問,真的是有氣無處發!

    順道一提,之後才發現那房子還有房東在,打電話過去也是,說是我們態度先不好,樓上的才會不好,這更是讓我氣結,更耍賴說,有本事拿證明給我看,證明這水管是她房子的,還說,滴水是妳家的事,干她什麼事!真是讓我氣結!

    總之,現在還在看有沒有其他法子可解決啦!如果要他們只付一半還真是很給他不甘願!>"<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