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工寮球場出賽 中華隊B段班

工寮球場出賽  中華隊B段班 
張國欽╱雅典報導 








中華隊從預賽出賽場地安排,早就被大會列入B集團了嗎? 


奧運比賽項目在2座場地進行,古巴、日本、希臘3隊,7場預賽在第1場地打5場,加拿大打4場;中華隊、澳洲、荷蘭在第2場地打5場,義大利打4場。 

看得出端倪嗎?算給你看,在第1場地出賽場次較多的前4支球隊,除了地主希臘外,古巴、日本和加拿大昨天都贏球,在第2場地打最多的中華、澳洲與中華隊都輸球,說大會賽前沒有按推測的A、B集團安排各隊出賽場地,騙鬼才相信。 

沒有親睹雅典棒球比賽場地的人,會以為在那一座球場打都一樣,但差多了。第一球場像國內的澄清湖球場,雖比不上日本室內巨蛋,但還算得上是座現代化的球場,看台觀眾席可容納五、六千人,有屋頂、有冷氣、所有硬體設備新的不得了。 

第二座球場與第一座球場相比,簡直有天壤之別,說明白一點,根本就是「工寮球場」,場內,場地平整,比賽還過得去,場外,全部都是鷹架的臨時搭建觀眾席,更扯的是,當地白天氣溫高達37、8度,熱得人快曬成肉乾,放眼掃過一壘、本壘後方與3壘看台,根本看不到「屋頂」,在這裡看球根本就是活受罪,球員怎麼打得愉快。 

來自台灣的數百名加油團,昨天到「工寮球場」觀戰中加之戰,因比賽時值傍晚,有點涼,看到日頭落山有人喊好冷,殊不知,今天中華對澳洲之戰在接近中午比賽,到時一定讓大家熱得找不到地方躲太陽。 

場內、看台是這樣,場外!到處是用帆布圍成走道,標示不明,想走到觀眾席沒走個5、6分鐘根本找不到入口處,整座球場簡直像迷宮,氣得叫人直罵:「怎麼差那麼多。」 

很不幸,中華隊預賽必須在這座爛球場比賽5場,不禁讓人想問:「聲稱最高運動殿堂的奧運,為何如此不公平,連出賽場地安排還有大小眼之分,中華隊不要被瞧扁,爭點氣給人家看吧!」 
  • kau802
    kau802
    昨天看球賽,看到風那麼大,就在想:這是什麼爛球場..沒想到還有這種內幕..
  • 但是人家也在同等環境比賽........
    比這種無意義.........
    人家就一次失誤
    我們就四次

    打戰時地型本來就要考慮進去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