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樣是不是被好兄弟跟阿...

最近精神一直很不好,眉心總是感覺到緊緊的,然後昨天晚上睡覺時,在半夢半醒間感覺到好像有人搓揉我的嘴巴,之後我的右手就開始麻(那時我的右手放在我的頭上方)麻感快速向下擴散到頭,然後那時我眼睛閉著,卻依稀感覺到我右上方(也就是我右手的地方)有一大塊白白的東西,後來我就開始默念大悲咒,一唸那種麻感快速的消退,也可以動了,我就趕快把放在我床頭的大悲咒握在手裡,告訴自己一定要一整晚握著它。
後來隔天醒來,發現我手中的大悲咒已經不見了,我就想大概又是我睡覺亂翻不知掉到哪裡了吧,沒想到我起床後發現我的大悲咒安安穩穩的放在床頭,下面剛好壓著我半年前去龍山寺求的那條紅線。
請問醬子是不是真的有點問題呀??還是我想太多??還是我需要看心理醫生阿??會不會是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還是神奇的大悲咒在暗示我那條紅線有不好的東西??唉唉...現在右手都還有點酸酸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