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局要抄飛碟電台了........

林佳龍點名飛碟 趙少康:欲加之罪

記者梁岱琦/台北報導


「我們不是要與林佳龍對幹!」,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上午在「飛碟早餐」中,針對新聞局長林佳龍點名飛碟電台聯播違反比例原則一事做出回應。趙少康指出新聞局是個快解體的單位,實在不適宜處理政策上的事。至於點名飛碟電台,趙少康不滿地表示,「這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飛碟電台被點名我們不怕,這件事在歷史上會留下記錄,不是你愛怎麼幹、就怎麼幹!」。

至於林佳龍有意將部分低功率電台釋出,讓地下電台合法化,趙少康更是不以為然,直言「不能因李登輝與地下電台業者吃過飯,你林佳龍還去了,就讓地下電台合法化」,趙少康更不滿地表示,「非法的地下電台寬鬆地合法,合法的地上電台卻嚴格地管制,這合比例原則嗎?」。對林佳龍點名飛碟電台,趙少康直說,「這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目的只是要阻擋飛碟電台」。

趙對林佳龍指飛碟聯播網長久以來聯播時段不符比例原則,違反廣電法,趙少康語氣不滿地說,「我們違什麼法?」,他強調,飛碟電台是依新聞局的法則,小功率電台不得超過70%、中功率電台不得超過50%的聯播比率,「如果我們違法,那前幾任的新聞局長都是飯桶,就你林佳龍厲害」。

  • 奇怪...
    拿掉中廣還不夠爽嗎?
    我每天都要聽飛碟....
    如果節目停掉
    我一定詛咒你林佳龍一輩子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