籐木直人要到台灣咧~

藤木直人嗆聲 下月來台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記者 李淑娟╱報導】 大帥哥藤木直人將於8月13日來台,參加MTV台北流行音樂節,並且宣傳他的最新迷你專輯「歌頌夏天的人在冬日啜泣」,唱片公司發起「藤木直人來台驚喜活動」,募集歌迷到機場接機,給大帥哥一個驚喜!

廣 告


1999年來過台灣的藤木直人,在日本的聲勢拜日劇「愛情革命」的魅力,躍升為一線紅星,愛唱歌的藤木直人上半年演完日劇「讓愛看得見」之後,立刻投入音樂工作;除了推出新CD,8月7日及21日,他將分別在關西的播磨中央公園,以及關東的富士急,舉辦兩場大型的戶外售票演唱會,8月14日台北流行音樂節的表演中,呈現這兩場演唱會的精華內容。

藤木直人在最新的「Thankful Everything」音樂錄影帶中,穿著俗到最高點的服裝,跳PARAPARA舞蹈的畫面,今晚在各台的娛樂新聞播出,完整版的音樂錄影帶,25日在TVBS-G「AIUEO」節目中播映。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