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英媒稱英格蘭歐足賽遭淘汰 高貴辣妹幸災樂禍惹貝克漢動手@_@

據英國「鏡報」報導,英格蘭隊被踢出歐洲盃足球賽之後,英格蘭隊隊長「貝克漢」的太太「高貴辣妹」,不但沒有好好安慰老公,反而經常在眾人面前顯出幸災樂禍的樣子,這讓貝克漢十分惱火,據和貝克漢夫婦關係密切的友人透露,貝克漢在這段時間,甚至對高貴辣妹動手,兩人的婚姻狀況,再次亮起紅燈。

這對明星夫妻的友人表示,貝克漢和高貴辣妹,現在經常相互指責,甚至動手打架;導致兩人反目的原因,除了因為高貴辣妹在歐足賽期間,堅決要單獨住在別墅裡、不和英格蘭隊同住,以及高貴辣妹總是故意耍大牌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高貴辣妹在「英格蘭隊」慘遭淘汰之後,反而幸災樂禍。

據友人透露,英格蘭隊在輸給了葡萄牙隊之後,球員和眷屬們心情都格外沈重,不過高貴辣妹卻顯得份外高興,甚至還抽上一根雪茄;大家覺得高貴辣妹舉止不太合宜的時候,高貴辣妹卻說,是貝克漢要他緩和一下氣氛,不要讓大家太難過;可是據轉述,當時貝克漢自己臉就拉了個老長,完全沒有要讓氣氛緩和的意思。

新聞來源:中廣
~~~~~~~~~~~~~~~~~~~~~~~~~~~~~~~~~~~~~~~~~~~~~~

嗯...個人觀點
就算維多利亞再機車
貝克漢也不應該動手吧
以往的好男人和好先生 完全破滅@_@

哎...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