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asy Party ~四校聯合派對- 實踐、文大、輔大、政大

四校聯合派對- 實踐、文大、輔大、政大
~TakEasy Party ~

相關網站:http://home.kimo.com.tw/pdgtrance/

活動宗旨:有史以來第一次由實踐大學五系學會,系聯會,學生活動中心和四個不同校的音樂性質社團所舉辦的電子舞曲音樂舞會,藉以打破四校平常獨立舞會,聯繫四校地全體大學生之間的感情,前所未有的結合目前大學團體中4個最為出名的前衛性音樂party社團,帶給大家是前無古人的創舉。走在流行尖端的沙發樂、時下年輕人熱愛的嘻哈樂、具有舞感的輕鬆House音樂,我們打著電子音樂的招牌,要讓時下大學生了解舞會的定義不只是跳跳舞和認識異性,藉由TakEasy PARTY也希望大學生支持音樂現代化,提昇校園音樂舞會的水準。TAKE EASY and享受這場PARTY吧!
活動目的:四個學校,五個系及四個音樂性社團聯合主辦一個前所未有的聯合舞會。這將是一個具有職業水準的PARTY,現場有各式各樣的攤位及免費的飲料和食物供應,讓所有參與這場party的人都能盡情的享受這長達6個小時具有職業水準的
afternoon party!
Party簡介
一場好玩的party(派對)的定義為何?你心中所謂的舞會又是如何。為什麼外國朋友不分男女老少都愛PARTY!讓我們來告訴你,讓我們來幫你定義,一場真正的party!有史以來第一次由實踐6系及學生會和4校的音樂性質社團所舉辦的電子舞曲音樂舞會,藉以打破四校平常獨立舞會,聯繫四校地全體大學生之間的感情,前所未有的結合,加上目前大學電音團體中4個最為傑出的前衛性音樂party社團,帶給大家是更是前無古人的創舉。具有時尚品味的實踐大學,為我們這場party的完美地點。時尚流行的沙發(Lounge)樂,撼動人心的嘻哈(Hip Hop)樂,變化無窮的碎拍舞曲
(BreakBeats),攻勢猛烈的鼓打貝斯樂(Drum n Bass)…
天時、地利、人和………你還不來嗎

活動時間:日期:5月23號(日) 下午2:30 到 晚上8:30 (6個小時11個精采無比的DJ
SET!!)

活動內容:主題派對+服裝走秀+馳放音樂+主題攤位+裝置藝術+免費BBQ及飲料

活動地點:實踐大學L棟 B 1(長廊及自動販賣部)

活動對象: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及校外人士。

票價:
當天 250元 預售 150元
預售票專線:(預售票限量,請加緊購買!)
小惡0916-073-196

預售票地點
有種唱片行 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9樓
朝代唱片行 臺北市西寧南路36號c區西門町獅子林大樓廣場
阿帕音樂舞蹈學校 中華路一段152號6樓
Lounge Lounge Records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6號1樓
  • 主辦單位:
    實踐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http://www.usc.edu.tw/
    實踐大學日間部系聯會http://www.isd.usc.edu.tw/
    實踐大學日間部建築系系學會
    實踐大學進修部5系系學會
    實踐大學PLAY 音樂社 http://tw.club.yahoo.com/clubs/play-home-00000/
    實踐大學DJ社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HIH-CHIEN-DJ-CLUB/
    文化大學電子舞曲DJ社
    輔仁大學數位音樂研究社http://www.djmart.info/UDMC/modules/news/
    政大DJ社

    贊助單位:
    海尼根
    DJ MART http://www.djmart.info/
    有種唱片行
    Sofa Café
    溫慶珠流行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阿帕音樂舞蹈學校http://www.apamusic.com.tw/
    AIR髮廊

    四校聯合派對- 實踐、文大、輔大、政大 PARTY 2
    ~TakEasy Party ~
    DJ簡介及節目表---由四校學生DJ群帶給你長達6個小時的音樂,可不會輸給外面職業的DJ喔
    ● 5/23號 (日) 2:30進場
    [主場] DJs v.s VJ anarchy & light (PDG)
    4點 - - - PARTY 開始
    4:00 – 4:30 服裝系走秀
    4:30 – 5:30 Dj Feather (Disco House)(FJU)
    5:30 – 6:30 Dj Dj Kini (Funky House) (PDG)
    6:30 – 7:30 Dj Yuo (progressive House Beat) (26D-production)
    7:30 – 8:30 Dj Roufy (Breakbeat)
    8:30 – 9:30 Dj Spikey (Drum n Bass)
    [外場長廊] DJs v.s VJ Marc (PDG)
    22:30 – 3:20 Dj Mess (Downtempo) (PDG)
    3:20 – 4:00 Dj Vito (HIP HOP)
    4:30 – 5:30 Dj Sandoz (Soul House)
    5:30 – 6:30 Dj Perry (Soul House) (PDG)
    6:30 – 7:30 Dj Beiii (House)
    7:30 – 8:30 Dj Kay (House)
  • DJ簡介:
    Dj Feather (FJU輔仁大學經濟系) - 輔大數音社社長,擅長Prog-house混融Tech-
    house與tribal house。72年次的Feather年紀雖輕,在選曲與djing的技巧上卻早已不輸職業級的DJ,甚至曾搏得”Steve Lawler jr”的美譽。你,還在猶豫什麼?

    Dj Kini – (實踐大學工設系) 緊密而嚴謹的放歌方式,代表著他的個人的特殊性格。由 最具原始力量的tribal house到鼓點強硬的Tech house,Kini要帶給大家的是一場完美的旅程,讓他的音樂帶領著你,讓你打從心底的跳起舞來吧!

    Dj Roufy – 不用多做介紹,Roufy為前文化大學電子音樂社社長,苦練的功力要在TakEasy Party裡所有都呈現給每一位跳舞的人!他以最新潮流的碎拍舞曲Break Beats,強烈的BASS攻勢加上千變萬化的鼓擊,將要震撼你的每一根神經。

    Dj Spikey - 是本場最令人驚艷的一位年輕DJ了!短短一年間卻已有不小的支持群眾存在;而Spikey本人DJing時專注的眼神及帥氣的臉龐;更是風魔萬千少女;宛如繼史提芬周後新一代的整人專家!Spikey放歌時就像電影「食神」般具有多樣且全面的技巧;或許以NBA而言就像麥葛雷迪的進攻與防守般面面俱到!他將所習得的技巧融入他最喜愛的DnB樂風中。在這場派對上,將以壓倒性的威力席捲群眾!!

    Special Guest -Dj Yuo
    來自台灣音樂老團體有口碑26D Production的DJ祐,是trance新一代最耀眼的新星。以最為擅長的psychedelia trance打動每一場聽過他放歌的舞客。放歌有四年經驗的Yuo,聽過及參加過無數次的party,很清楚知道和會掌握現場派對的氣份。在這場派對當中他要帶給我們的是另一種口味,較為輕鬆的progressive house beat。在此我們作點保留,就讓來到現場的人可以清楚讓Yuo為他們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交通問題
    從台北火車站到實踐大學
    ◎捷運─搭捷運淡水線往淡水方向在圓山站下車,在捷運站對面中山足球場站牌搭208號公車或紅2到北安路大直站下車
    ◎公車─搭247、287號公車到北安路大直站下車。
    ◎行經北安路大直站所有公車路線號-21、28、33、42、 72、208、213、222、247、256、267、283、287、 紅2、紅3、646、902。

  • 感謝你們看完....
    如果對於這個活動有任何問題或想購票..
    就直接回覆話題OR點我的小信箱OR寄MAIL給我
    sho6270@yajoo.com.tw
    yukihiro6270@hotmail.com
    我會在第一時間回覆的....

    情大家告訴大家...
    因為這活動我們已經籌畫了半年....
    保證是場絕無冷場的大活動....
    謝謝大家了^^
  • 恩~~~不好意思....
    真的打錯了>_<

    是yahoo才對....="=
  • to 山上的猴子
    透明天橋....
    我大概知道那是什麼....
    他不是透明玻璃圍成的..
    我絕得應該算是中空的....^^

    ps..我們學校還滿美的...有空可以過來看看阿^^
  • 小惡...
    我也來幫你推推
    雖然我沒去參加過那種活動
    不過.想必應該是很好玩吧

    推推推推........幫你推高高
    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就讀那兒的學生
    有空別忘拉要去參加唷
  • 笨小惡
    幫你推推推......
    阿你真是的,不早跟我說
    這樣我就可以排假了
    現在好了吧...
    我才剛收假回來說
    埃..............押
  • 推~~~
    推高高~~~~

    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到這活動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