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indows messenger 一直偷偷自己上線 !?


各位高手們 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嚇人的問題嗎 我沒有點選任何圖示 上網上到一半 有朋友傳訊過來 我才被嚇到 我記得我並沒有上線阿 結果在微軟網站查到自己 .net的狀態是sign in 見鬼拉 > <!! 幫幫我

另外一個問題是 有人知道開機不想要啟動一些程式 要在哪裡設定 我忘了 有人記得嗎 我是xp pro版 謝謝:)
  • sumika
    sumika
    會不會你設定了自動登入喔? 那你一上網,它自己就會上線囉!

    我忘了 xp 有沒有 taskbar and start up menu,就是在那設定囉!

  • sumika
    可以說的再詳細一點呢 謝謝你喲:) take bar?
  • 打開msn主視窗-->工具-->選項-->一般-->當連線至網際網路時..允許自動登入..把打勾取消..按確定..

    以後你上網messenger就不會自動登入了..

  • 請盡量使用msn messenger..別用windows messenger...

    更新版本到6.0以上..現在新的是6.2..應該就沒問題了..
  • 昌昌
    昌昌
    我也想請問....
    每次一上線msn messenger就會比windows messenger先自己登入,
    雖然我有選點自動登入,
    可是我希望以msn messenger登入呀,並不是window messenger....
    我現在是用xp,
    以前用windown 2000並不會有這種困擾.
    我msn現在是6.0以上版本,
    有誰知道要怎樣才可以由msn messenger自己登入嗎?
  • to 昌昌

    你想要msn自動登入..那你就把winodws messenger自動登入取消..msn的自動登入打勾..

    這樣..不就好了嗎??
  • to 昌昌

    你想要msn自動登入..那你就把winodws messenger自動登入取消..msn的自動登入打勾..

    這樣..不就好了嗎??

  • to氣質小e
    msn 有 "當我登入windows時,自動執行messenger"
    "當連線至網際網路時,允許自動登入"
    這兩個選項 我都勾了 但是windows messenger找不到一般選項/自動登入 也 所以今天我開機時 windows messenger的視窗還是搶先跑出來拉 嗚 > <!
  • 你可能沒有把xp內建的msn4.7移除掉吧~
    而又安裝了msn6 所以msn4.7就被隱藏起來了~
    但是4.7又會自動上線~所以把4.7移除掉看看~
    方法:
    在〔開始〕→〔執行〕
    →鍵入RunDll32 advpack.dll,LaunchINFSection %windir%\INF\msmsgs.inf,BLC.Remove
    按確定便可
    (擷取"MSN / 電腦裡( XP)MSN 4.7 版要怎麼移除啦!?"之內容)
  • windows messenger-->工具-->選項-->喜好設定-->把第一個打勾取消就可以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