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有聽說過日本成田附近有家五星級鬧鬼的飯店嗎!?

最近因為要去日本在找行程時,朋友告訴我說在日本成田機場附近有家很有名的五星級飯店”9樓”因為鬧鬼太嚴重,所以現在日本人都不太住!但是很多台灣團因為價格便宜都有入住∼朋友說忘記飯店名稱了但我已經嚇了半死因此想問問有沒有水水們知道否!?
它鬧鬼的原因聽說是有一個久病的人,因為求醫一直不成功,因此找到一個高僧來治病!而這位高僧治病的方式是要先讓他的靈魂離開肉體後幫他治病完再讓靈魂回去!而當時這個治病的新聞在日本當地有媒體報導過,而後他們選了一家成田機場附近五星級的飯店9樓來進行!但是過了幾天後,這家飯店9樓漫延成一股臭位∼原來,那位要治病的病人早死了幾天.而當初的高僧早就不知跑到何處去了.原因可能是當高僧讓病人靈魂出竅後反而讓他肉體的心臟衰竭而死,因為現在這個靈魂就在9樓飄流∼所以只要有客人入住9樓時.他的靈魂就會想要硬性侵入∼造成9樓要全部封住並且在每個入口都用白布覆蓋擋住!
然而,由於價格便宜又是五星級.因此很多台灣團入住!!我很怕會碰到這家飯店!所以有水水們聽過或知道這件事嗎
  • 通常拉團會去東京住
    不會去在成田住
    成田住的話
    通常是一些便宜的旅行社
    像雄獅的.......
    找高價位一點到中價位的
    從天喜
    大興
    五福
    日鋒
    東豪這些應該都不會遇到...........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