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4個接吻的健康理由

儘管接吻會讓人感染上那麼多可怕的病菌,但接吻對於心靈層面上的效用,仍舊深受不少心理學家和科學家推崇不已。

• 抗老美顏

看起來好像只是嘴巴、舌頭動一動,但事實上接吻時,可是能同時間運動到臉上29到34處的肌肉,令肌膚的纖維細胞維持良好的彈性,預防老化與鬆弛的現象。

• 事業更上一層樓

接吻除了會令人感覺到心靈層面上的滿足外,同時間大腦還會釋放腦內啡(B-eadophine),使人感覺愉悅且放鬆,而根據德國科學雜誌更透過調查發現,每天出門前與另一半吻別的男女,面對來自於工作的難題時,除了會有正面而積極的表現外,容易發生錯誤的機率,也較一般人低上了50%呢!

• 輕鬆減重

不用懷疑,熱吻真的可以讓你瘦下來,由於接吻可以瞬間升高呼吸的頻率,並加速血液的循環,且平均45分鐘的熱吻,大約可消耗12大卡的熱量,如果一個月接吻100次,將可令體重少掉半公斤,且它所產生的刺激作用,也能讓你有如吃下一顆巧克力般地開心。

• 預防蛀牙

根據美國芝加哥牙科研究所的發現,接吻時會刺激口腔唾液的分泌,而唾液內存的鈣、磷等微量元素,不但對於產酸的細菌有高效的抑制能力外,當被牙齒的釉質吸收後,更可預防蛀牙的發生,保護牙齒的健康。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