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coach/大家知道COACH的包包只有三個月的保固嗎?讓人失望的售後服務

去年10月在台中新光三越COACH專櫃買了9541包包及皮夾。上個星期大姐趁我不在時在我房間睡了一晚,9541包包拉鍊上的皮環就斷了,我確定不是我拉斷的,斷掉的地方是車線而非皮件,所以只要再車過就可以恢復。
上星期拿回購買專櫃修哩,我將當初買的銷貨明細都提示,專櫃小姐一看說,我們的包包保固只有三個月,現在如果要修的話要付費,應該只有幾十元。第一,當初購買時並未告知保固時間,現在包包要修了才把責任推到消費者身上,金額雖小,但感覺不好。第二,購買時確實沒有告知保固期限,書面上亦都沒有,銷售人員說他們都是在銷售時會告知顧客,難道他確保沒有漏失的時候?

今年春夏時在SENSE1991買了幾雙鞋子,後來有一雙金屬扣飾掉了,告知1991小姐時,馬上很熱心說當季修都免費,後來這個扣飾掉了兩次,都拿回專櫃免費修復,另外,我跟妹妹都買了1991一雙皮製夾腳拖鞋,妹妹的穿一星期就從夾腳處斷了,我也幫他拿回專櫃修,可能是無法修復,他們就通知請妹妹再去挑一雙鞋,扣抵拖鞋當初的購價。

雖然SENSE1991的鞋子讓我跑了不少趟,但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售後服務的熱忱以及對產品的責任,難道以這樣的標準要求COACH會太高嗎?COACH這個國際名品是不是應該自我要求高一些?

附帶一點,水水們如果有自行自國外代買的皮件有問題也可以找專櫃修哩,他們說他家的東西銷售世界各地,所以他們都服務,不會要求買證明,說這話時倒是很大氣。
  • 其實COACH服務已經很好了>
    她們真的是只要你在其他國家購買ㄉ商品只要拿回台灣維修,她們一律都會收件處理
    像如果是你在其他地區購買之商品只要台灣有賣ㄉ>
    只要妳沒使用過還留存著收據一律都可換貨~~
    我還聽過某G牌包包壞了是不會幫客人維修ㄉ還叫客人自行處理呢~~~~~
  • 我想可能就像NYmissy說的,代理商才會有這樣的態度,不管東西來源、三個月的保固期,而不是永續經營的態度,當時我暗示如果是水貨或仿貨,是不是也都服務,她才說coach銷售世界各地,都要「服務」。
    另外,也曾透過代買從美國買一個台灣沒進的款式包包,寄來時有點小瑕疵,詢問代買怎麼處理,代買說我要自負來回國際運費,及美國國內兩趟運費,幫我寄回coach處理,我想想不划算就作罷了,後來實在不敢再找代買了。
  • 不一定是代理商才這樣吧
    某G牌的保固也是只有三個月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