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時候一些形象爭議的人要站出來挺誰前真應該想想會不會造成反效果
    像以前的顏清標啦 一些佛教僧侶啦
    只讓人覺得替他支持的對象擔憂...
  • to路人abc

    你以為他們挺黨外或民進黨的政治活動是政治信仰嗎?非也。
    同理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最喜歡出來挺民進黨
    長老教會挺黨外或民進黨的政治活動是政治信仰嗎?非也。
    實在是因為他們的宗教信仰自由被國民黨壓迫禁止


    你以為他們在宗教殿堂會齊聚高喊阿扁凍蒜嗎?不會。
    他們在宗教殿堂的禱告詞會加入TAIWAN YES CHINA NO 嗎?不會。


    道理反過來推論
    你以為阿扁或民進黨去壓迫或禁止中台禪寺的禮佛收現金了嗎?沒有啊。
    你以為阿扁或民進黨去壓迫或禁止中台禪寺的吃齋唸經了嗎?沒有啊。
    你以為阿扁或民進黨去壓迫或禁止中台禪寺的宗教活動了嗎?沒有啊。


    那麼
    微覺老和尚的支持連宋反阿扁是宗教信仰嗎?


    所以問題顯露出來了
    一個出家人不以宗教的信仰護佛禮佛修佛
    而在大雄寶殿用政治信仰的言行舉止+氣急敗壞的態度〈反扁〉+慷慨激昂的歇斯底里〈挺連〉
    你認為他心中且在大雄寶殿的修佛當下有佛的存在嗎?

    長老教會明確提出政治改革的主張還早在民進黨成立之前,比如 1971 年發表「對國是的聲明與建議」,主張中央民意代表全面改選,並呼籲國際社會正視台灣人民有權利決定自己的前途;1975 年提出「我們的呼籲:關於聖經,教會和國家」,呼籲教會內部團結,並要求政府突破外交困境,保障人民福祉;1977 年再度發表「人權宣言:致美國卡特總統、有關國家及全世界教會」,主張台灣的將來應由台灣一千七百萬住民決定,並呼籲政府帶領台灣成為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