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四年的感情,我累了,有人能安慰我嗎?

一直忍在心底,好久好久沒有說出
我受夠了...
已經讓我得了憂鬱症的愛情
走不下去了。

剛交往的第三個月,因為你不喜歡牽手,公然在大街上甩開我想牽你的手。那天開始我見到你的冷漠。
第四個月初,我遇上了一個疼惜我的人,盲目的跟著人家搞外遇,二個星期後我又回到你身邊,因為又判斷錯誤的選擇了你。

反覆的吵吵鬧鬧,在第一二年不斷上演,本來有朋友安慰,但她們都厭倦了這樣的戲碼,於是我選擇放在心中,不知道是哪一天開始,就連與朋友的下午茶都覺得無趣,後來漸漸躲在自己的小房間裡,誰來找我都不理,課也不去。

你畢業前,我又受到一次巨大的打擊,冷漠冷漠~連電話都不打,去找你藉口要唸書,好心的送all pa糖給你,竟發現你蹺著腳正在打電動。那包顆從那天起就原封不動的至到被你丟掉,比留在你衣櫃中那至國中起她送你的藝術寫真命短了好多。

畢業典禮,我根本不能出現,因為你早放棄了我們的二年愛情。不知道我花了什麼功夫才讓你回心轉意。

三四個月後,你要去當兵了,又把我丟下...,又是冷漠、又是一堆所謂的誹聞。一個要好的女性朋友可以送電腦、名牌手錶...但我收到你最好的禮物就只有那條施華洛士奇的手機鏈,還是交往第三年我逼你送的情人節禮物。說到禮物,最常收到的大概是巧克力一包吧...大概收了3~4次,有時還送的不甘願。我是怎麼找回你的?你可知道你受訓與外界失聯的那一個月我是怎麼過的?前三天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胸口像被一塊大石頭壓著一般,呼吸不過來。

等呀盼的,你還數饅頭的日子還剩一半,那一次分手又是我把你求回來,那時漸漸的覺得自己好沒尊嚴。卻不懂的如何放手,讓彼此自由。最殘忍的是那正在我準備考國小師資的前二天...反正你從來不支持我考師資,或甚至是哪一件上進的事。

數饅頭日子又剩1/4,又再度分手,忍不住心中的痛,在爸媽面前痛哭失聲,忘了理由是什麼,我只知道那說出分手前你還是冷漠的對我。爸爸安慰我,那時我知道自己該去看醫生了,每晚睡前躁動的心無法安眠,像個死人一樣無精打采,連平時的興趣都丟了。答應我爸不再打電話給你,你知道嗎?每次要忍下打電話給你的衝動都像刀割,心躁動的讓我很想跳樓。三個星期後,你打電話給我,當我接下那通電話時,手是不斷的發抖,卻還要裝著不在乎。不知過了多久,一個下午,你要我回到你身邊,因為你與以前的女朋友聊過後,發現你真的需要我,不能沒有我,你還說在確定自己打算和我在一起一輩子後才回頭的。那晚我睡在你懷裡,只聽了一整晚的你對不起我。你還說隔天要向你媽媽說我們要訂婚的事...

一個月後,又分手了,你說你錯了,你不想愛了。於是我又像垃圾被丟了。不知道那些日子怎麼過,只是最後又復合。但我已經去看了精神科,開始吃憂鬱藥。

跟你交往沒多久,我媽得腸癌,交往二年半我爸得肺癌,當我承受不住心裡的傷痛向你哭訴時,你只有冷漠的要我不要像跌倒的小孩一樣哭泣,要站起來。但,我並沒跌倒呀~我爸媽病了,你要我從哪裡站起來?

看別人每天都有情人電話接,我卻二三天才接一通,還沒話可講,你就像交作業一樣的。

好啦,又復合了,卻又在這之間反覆的合好分手,其實我真不知道是我有病嗎?因為二天沒電話就可以吵。我沒安全感,我怕哪天又被你像垃圾一樣丟下。

年底,爸爸走了,還好有你陪,從他病危那幾天到出殯。當時你離開電子公司,說要來台中陪我一二年。但我爸出殯後你說你要回家,從那次後你就很少來,因為你們搬新家。ok,你的承諾又放鳥了。
  • ??^^
    ??^^
    他的承諾又放鳥了
    會不會是妳的關係
    所以若是問心無愧
    把人心甘情願的抓回來^^
  • 嗯~別想太多了!事情過去就算了
    我覺得他不值得你愛的那麼深
    如果是我,我覺得親情比愛情重要的多了
    我情願在家陪伴爸媽,也不願找個會讓自己傷心的人!
  • 加油!
    勇敢一點!
    妳的委屈太不值得了
  • 倦鳥
    倦鳥
    好吧,你也有爸媽,加上我爸的事你又這麼幫忙,你父母還特地跑來南部送我爸一程,也趕在生前見了他一面。還記得那天,我緊張的啥話都說不出,仰著臉看你,你說你差點彎下腰來親我。

    答應我不去學開飛機,夢中老是你掉下來的畫面,我會捨得嗎?夢了好多次親人的死亡都實現,為何不採納我的意見!

    我前幾天捨得了,反正你義無反顧的先去報了名補習,原本答應今天在我身邊陪我的,卻窩在家裡吃蛋糕。說好星期六情人節要陪我過,今天我問了你才告訴我你要當天來回,ok~我又被你耍了。從過年後你就開始對我冷漠。準備買書桌、電子字典,還是我逼問你你才告訴我要去考飛行員。

    這四年來,你做的決定,不曾考慮我,你想的都是為了我好!ok我病了,我發神精去跟你吵架,遇到的困境都自己去解決,老是在朋友面前逞強。你只會認為這樣對我,才是對我最好,卻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沒有權力去經營這份感情,因為你深思熟慮,我幼稚長不大,所以你決定去追求夢想時丟下我。因為我不支持你去飛,但這幾天我答應了,看開了,想想我爸要走,我怎樣都是留不住。你卻老是懷疑我反對你去補習。

    有人男朋友去補習考試,直到他補了第二天才知道的嗎?你說你的事不需跟我報備,ok那我的事也不需告訴你。

    四年的感情,我只認識你身邊的朋友五個都不到,我沒安全感。

    說好要白頭偕老,卻又在你決定夢想時,連我的未來都不考慮的丟下了我。當某天你在天空飛翔的時後,感受得到我在地面掉眼淚嗎?或許我不會哭了,因為打從今天起,我決定忘了你,除非你答應彼此之間有溝通的餘地,不想再莫名其妙的被排除在你未來的名單之內。

    好痛,呼吸時心躁動的好痛,呼吸時心糾在一起好痛,吸一口氣捨不得你,吐一口氣告訴自己要放棄。
    ------------
    很久沒吃憂鬱藥,不敢讓我媽知道我快承受不了。眼淚只能在洗澡時偷偷掉,我想我爸...至少他在時我還多了個依靠...。也不知道我媽還有多久時間,每天活在恐懼裡好難過,跟我男朋友訴苦,他只會心情不好的一句話也不說。想死,但記得我爸說的話「你自殺的話下一輩子就等不到你當我女兒了,說好下輩子還要當一家人的喔」

    或許吧
    眼界放開一點我會過的好一些。
  • 倦鳥
    倦鳥
    還真是生不如死   死又死不了
  • 妳笨喔~~妳如果找不到人說,我們都在fg上面阿!!尤其是那種豬頭阿~~更要早在幾年前問問我們的意見~大家都是過來人,就算妳在這邊吐苦水,覺得效果不大幫助妳,我相信我們大家的加油打氣~一定會幫妳度過難關的!!不管是妳要忍痛陪在他身邊,或是阿殺力說分手,我們會挺妳到底的!! ^________________^ 現在好啦~妳看!沒在一起啦,是那個人不懂珍惜~還有很多好機會等妳耶~~只是上一段的感情教我們"要好好選!and對自己好一點!"

    沒事啦!!什麼時候辦一桌請喝酒阿~~
  • 看了你的真情,字字血淚,我想,你在打字時,也是落淚的吧。雖然我只是陌生人,但,連我都能感受你的哭泣,為何你視為和家人同等重要的愛能這麼的殘忍。
    你父親說得對,你如果自殺了,那他就等不到你,和你再當家人,你家人的愛才是全部呀,你一定要振作,好好規畫你的未來,不管在事業或對你家人,好好的努力給自己和你的母親看。只要你有了信心,你就不會沒有安全感,你一定要証明你不是弱者,你還有媽媽,如果你都不知道你的母親還能在你身邊多久,為何你不盡全力來好好的和母親相處。男友,真的是再找就有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這麼對待。請你善待你自己和你的家人,不要老覺得自己是受害者,要振作,好嗎「讓你的母親和朋友肯定你,受到肯定,你就會有活下去的信心。相信我,自殘,他也不會心疼你的,你都不愛你自己了,還要誰來愛你。

    祝你快點走出傷感,幸福就在回身處,不要讓眼淚擋住了你的路。
    加油
  • 我也曾經因為一個男生
    得了憂鬱症
    他也是無情又冷漠
    但是沒辦法我那時候就是愛的那麼深
    傷心 痛苦 付出 都是我
    我那時候也是試著挽回好多次
    分合數不清
    總是在忍耐 忍耐 想盡辦法能改變他
    最後得了憂鬱症 他還漠不關心
    他甚至覺得我生病了 並不是他的錯 他也和我的病無關
    總總我忍耐了2年七個月 每天痛苦到不行
    也想過好多次自殺
    但是有一天 我遇上一個比他好千百倍的男生
    我發現到 其實我的世界裡 還有很多機會等著我
    並不是只有他 為什麼要為這個不關心自己的人
    流眼淚 傷心難過 費盡千辛萬苦挽回他
    於是我鼓起勇氣提分手 他也很訝異
    雖然之後換他挽回我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心軟
    因為我發現到 我並不是為他活的
    他對我的冷淡 無情 讓我不開心了2年七個月
    我又何必在找罪受 不一定我生命中就只有他的出現
    4年後 我門又在相遇了
    他依然沒女朋友 依然沒變
    只是他後悔當初對我那樣 他也表示很對不起
    這些話聽到我耳邊 我的感覺是很舒服
    因為我現在慶幸我當時分手的決定
    不然不知道要痛苦幾年了

    所以 選擇愛自己的人不是更好嗎
    不要在把時間浪費在不愛自己的人身上了
    我相信 你以後會遇上更好的
    愛自己一點 不要在爲他受苦了
    不值得的 他以後看到你過的很好一定也會後悔的
    勇敢的和他分開 對你對他都好的
    加油!別在未他流淚了
  • 人的一生中, 不是只有愛情,
    所以, 你不要讓愛情成為妳的一切..

  • 好慘!看來一個人過日子還是比較好.
  • 長痛不如短痛
    不珍惜你的人幹麼還要跟他在一起
    女人青春有限
    要對自己好一點
    多愛自己一些
  • 看到這樣的你
    真讓人覺得心疼﹗

    要好好照顧自己
    加油﹗
  • 加油.........
    好難過....
    你一定要走出來喔
    下定決心離開他吧!!
    dys說的對
    談戀愛是享受.有甜有苦
    但絕對不是拿來折磨自己的
  • 倦鳥...

    給妳秀秀...很累吧...就給他大聲哭喊, 摔東西也可以...把不甘心和委屈都發洩出來, 丟ㄌ它吧! 因為明天妳還要勇敢ㄉ面對生命....不放棄過去, 怎會有新ㄉ未來....

    我想忘掉過去或心情很差時, 就會把自己打扮ㄉ很漂亮走出去...不要待在家裡, 會更憂鬱...隨便找ㄍ咖啡店之類ㄉ坐一坐...或逛街, 其實妳將發現旁邊有男人會偷偷瞄妳看妳...甚至來搭訕....當然不是教妳隨便....只是外面世界這ㄇ美好, 其他男人這ㄇ熱情...妳自己那ㄇ媚力迷人...有必要為了那豬頭傷透自己嗎? 不值得吧.....多愛自己一點喔...太陽每天為妳燦爛ㄋ.....



  • 倦鳥
    倦鳥
    好感動~
    早上一醒來看到大家的回文
    覺得fg真的是個好溫暖的地方。

    他,對我很好
    身邊所有的人都說他是個好人
    但我沒辦法忍受那種莫名奇妙的冷漠...
    以及沒有溝通互動的感情
    很獨裁,卻又裝得很體貼~
    因為他覺得怎麼做對我最好,
    所以我就得要莫名奇妙的學會獨立...

    現在考慮出國唸書或長住一陣子吧
    眼界開了就不會跼限與一個只為自己想的男人

    很久以前他告訴我
    他不想為我做改變,因為他就是他。
    這麼說沒錯,但二個人的愛情必須經過時間的磨練
    許多事都必須讓步
    但四年來讓步的好像都是我。

    老實說在四年來追求我的人也還有幾個
    只不過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
    很了當的捥拒了他們。
    或許就像人家說的,只望見了那棵樹卻沒看見整片森林吧!

    這陣子我大概會時哭時笑,想得開時就沒事,一想到眼淚就會一直掉。抗憂鬱的藥我打算拿出來吃,雖然要吃二個星期才有作用...但為了保護自己,我還是得靠藥物了吧。

    很想打電話罵他,或跟他說我很希望能回到當初在一起的愉快...不過,昨晚設定了來電警尉,再怎麼樣我都不能低頭!

    他不改變我就不能原諒他!!就像我之前說的,吸一口氣想他,吐一口氣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低頭!

    其實心還隱隱作痛,真的是生理上的痛耶,整個人覺得很躁,什麼事都不想做,只覺得心底有一個牽掛,好像某件事還沒做。

    謝謝大家對我的幫助,
    雖然看不見你們,但我的心看見很多伸出的援手...
  • ∼我是上班族∼
    ∼我是上班族∼
    TO 倦鳥:
       看完全文!先對妳起立敬禮+掌聲拍手!對妳實在太尊敬了!!竟然可以忍受這模久....
    我以前喜歡過一個女生!那女生跟他男友也是分分合合...我就在那分的時後進入她們的兩人世界!這中間她有試著跟我在一起!可是她還是無法忘紀原來得男友!我以為她男友已經對她狠差狠差了....沒想到妳的故事讓我訝意!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可以瞭解妳為啥放不下!或許是說不出原因的狠愛他!∼
    只能希望妳不要想太多!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過通常壓力都不是妳自己給的!而是外在∼∼
    或許妳真的要試試放手.....狠下心!我喜歡的女生就是這樣.....試著放手中間當然也還是經過一番寒徹骨!不然那來梅花撲鼻香呢!!在妳的文章中我看到以前我喜歡的女生......所以特別有感觸!
    一定要加油!或許可以休息一下....在去尋找真正愛妳的人!或許.....那個人就在妳身旁唷!∼∼
  • 希望你能對自己好一點
    我的朋友就像你一樣
    受盡委屈卻不願離開
    只有你有權力讓自己開心
    朋友是幫不上的
    每一次心軟都只會換來更多的眼淚
    我相信你的朋友之所以不願意再聽你訴苦,安慰你
    是因為不願意親眼看見你是非不分
    失去理智
    糟蹋自己的模樣
    只要你願意離開他
    開始嶄新的生活
    你一定會發現你的朋友從不曾離開
    只是一直在你身旁等你清醒過來
    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男人的
    祝福你
  •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你也能懂 其實要開心 要難過 你自己可以去決定ㄉ


    放下

    人生五章

    一,
    我走上街 人行道有一個深洞
    我掉進去了
    我迷失了 我絕望了
    這不是我的錯 費了好大的勁才爬出來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有一個深洞
    我假裝沒看到
    還是掉了進去
    我不能相信我居然會掉在同樣的地方
    但這不是我的錯
    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出來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有一個深洞
    我看到它在那裡
    但是還是掉了進去
    這是一種習氣
    我的眼睛張開著
    我知道我在哪兒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爬了出來


    我走上同一條街
    人行道有一個深洞
    我繞道而過


    我走上另一條街

    ~西藏生死書~

    執著....是好?是壞?一件事情其實早已經清楚明白不可為
    但是卻常常身陷其中無法抽離
    而帶給自己痛苦 傷心 難過
    給自己最大的功課 便是走上另一條叫做放下的街
  • 倦鳥
    加油拉^^
  • 瞌睡蟲
    瞌睡蟲
    在繞道而行的同時,要花多少時間、多少心力
    去遺忘。

    我知道人有種潛力可以把記憶中的一部份清除
    但好多好多的事物卻一再再的提起我的傷痛。

    我剛又掉進那個坑洞裡
    回去他母校的bbs站
    看到他還愉快的幫同學把四年來的同學錄手動整理成冊,好像不在乎我還在另一頭抹著眼淚要自己堅強。
    他們班上只有五個男生...其他都是女生吶~~
    呵呵好諷刺喔~

    不過難過了十分鐘
    我又從洞裡出來
    告訴自己不要去看有關他的消息
    當想他的念頭一起
    就往別的地方想。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