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情人節怎麼過

還沒有情人的可以開始報名網聚了,約在情人節當天泡茶聊天也不錯,人生難得有這麼多情人跟你一起過情人節呦。


遠距離的應該開始準備卡片了,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人把情人的相片掛脖子上:
http://www.nokia.co.jp/products/medallion1/index.html


打算兩個人過的,趁還有幾天時間可以找個郊外,兩個人開車去郊外上吃大餐(騎車也是可以啦,太偏遠的地方要注意安全喔):

可以買熟食保溫,或是到了之後簡單熱一下就好的,開車或騎車就不建議喝酒了。

開車的,音樂可以用汽車音響;騎車的,可以用隨身聽,一人聽一個耳機。

燭光就不必了,玩仙女棒、用煙火排字,或是刻個心連探照燈一起丟進海裡再映在海面上,效果也不錯喔。

去年流行過果凍蠟燭,可以把具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鑲在蠟燭裡,不過戒指項鍊之類的就不建議了,如果他要拿出來戴搞半天拿不出來,說不定無名火發到你頭上,你還不知道為什麼呢!或者可以在他手指綁條紅線,然後一手拉著紅線往高處走,藉由地勢由高向低處滑,把戒指滑進他手指(如果是手環或手錶記得紅線要綁手腕上)這橋段雖然有點舊,就看你怎麼創新囉。


至於愛情已經枯萎的,可以送他一束乾燥花。哦……我是說天長地久啦。

純銀黏土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3&Key=%B1%A1%A4H%B8%60&LinkTo=SearchTopicL&TopicNum=39039&Absolute=4

情人節巧克力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3&Key=%B1%A1%A4H%B8%60&LinkTo=SearchTopicL&TopicNum=65183&Absolute=3

情人節套餐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MsgL.asp?BoardNum=3&Key=%B1%A1%A4H%B8%60&LinkTo=SearchTopicL&TopicNum=68973&Absolute=2

不知道誰還有新的創意,又是情人節又是生日的,快變不出花樣了呢。
  • 喜歡海洋的人
    喜歡海洋的人
    TO 戲語微瘋:
    "刻個心連探照燈一起丟進海裡再映在海面上"
    聽起不賴~~但是會污染海洋哦~~
    所以拜託囉~~
  • 最簡單的方法是在手電筒前面貼透明膠布,然後用奇異筆塗出心的外框,這樣光透出來就只有中間「心」的形狀囉。不過這樣要先算好離水面的距離,不能離水面太遠,不然心的形狀就會變形了,用探照燈的好處是光線夠強,足以穿透水面。也有人是以厚紙板刻「我愛XX」字樣,然後用探照燈打在牆上或沙灘上,效果應該也不錯吧。

    聽說有人要送照相手機,以後問「你在哪裡?」就可以順便要他拍個畫面傳過來,就不用大老遠查勤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To 喜歡海洋的人:
    探照燈很貴,用完當然要回收,說不定這個吹了,下一個還可以用同一招,呃……我是說回收當紀念啦,所以不可能置之不理的,您說是吧?
  • 左思右想
    左思右想
    不好意思!問一下各位水水!情人節快到了
    也是我們二週年
    我想送他禮物
    香水v.s項鍊
    想送他ck的香水好還是
    送他真愛密碼的項鍊
    給我一點建意
    謝謝
  • 香水不一定要ck
    去香水專櫃試聞看看...
    推薦KENZO TOMMY~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