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高檔鞋原價2千、99元買到手,有人去過嗎?

請問版上的水水,有人住桃園中壢去買過的嗎??
這家是凱欣鞋子嗎??

高檔鞋原價2千 99元買到手 2003/12/11奇摩新聞

桃園一家鞋廠,因為這幾年不景氣,下游的鞋店存貨賣不完,鞋廠老闆靈機一動,幫忙出清,全部一折特賣,最便宜只要99元。不少民眾慕名前來,鞋廠因此每個月意外賺上百萬元的外快。

400多坪的賣場擺滿鞋子,樣式上百種,高檔貨原價2千,跳樓大特價,一雙只要99。這樣好康天天有,民眾慕名而來,尤其外籍勞工更是常客,一口氣就買4、5雙。業者吳建鈺:「換季的速度非常快,所以現在消費者在選擇上比以前多,所以現在可能一季有多餘零碼鞋,假如說沒有很快把它處理掉,就會造成庫存壓力,所以要便宜才能吸引他們。」

工廠老闆說,不景氣,下游店家存貨銷不掉,他幫忙出清,解決問題,店家也才有錢向他進新貨,而且免店租,人事成本低,甚至是國外進口貨也全部一折特賣,這幾年下來,做出口碑,讓他每個月另外進帳上百萬。業者吳建鈺:「從5年前開始到現在為止,最早的10坪到現在400坪,從最早一個月賣不到200雙,現在一個月可以賣1萬雙。」

民眾搶便宜不手軟,晚一步,就只剩零碼鞋,過季商品意外成為搶手貨,物美價廉,大家滿意。
  •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了,真的是凱欣的鞋子.特價只有到93年1月31日止。

    1.因為鞋款都鋪貨到各專櫃.賣場..
    數量不夠分配...所以168網站未上架銷售...真是抱歉!
    2.凱欣福利鞋部有銷售此款鞋子,地址在:中壢市龍東路29巷120弄29號...全年無休,營業時間9-20點
    祝您購鞋愉快!
  • 我去了

    套句我媽的名言

    "不去終身遺憾,去了遺憾終生"

    最後一雙都沒買,空手跑出來了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