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不敢?

這是「老婆大人」的一段劇情,當花心的射男「大偉」看上美艷的獅女「安妮」,大偉為了把上安妮展開追求攻勢:

第一次,首先大偉約安妮唱歌,安妮卻帶了一票朋友,讓他整晚連一首歌都唱不到,還要付兩萬多的費用。後來大偉送安妮回家,安妮說要去看夜景,結果到了山上,安妮隨即騎了預先停好的摩托車下山,讓大偉三更半夜獨自走下山。

第二次,大偉打聽到安妮生日當天,一大早先以「神秘仰慕者」名義送花到安妮辦公室,中午再請壽司師傅到辦公室料理午餐,並佐以美酒小提琴,下班後再以禮車司機邀請安妮到海邊見面,大偉並在安妮手上繫了紅線,然後走到不遠的階梯上,藉著落差讓鑽戒慢慢滑進安妮的手指,並在收回紅線的同時,點燃排成 I LOVE YOU 的火把提出求婚,結果不但沒答應,還說「離我遠一點」。

第三次,安妮給大偉一個最後的機會,並約在東區見面,結果不但遲到一個小時,遲到的理由說是「故意」,並要大偉在人潮洶湧的東區裸奔後再求婚……

如果妳是女生,妳敢不敢對不認識的追求者以這樣的方式拒絕?或者以類似的方法來試探對方?

如果你是男生,你敢不敢在人潮洶湧的東區裸奔求婚?或者有更具威力的追求方法?
  • magic mavis~
    magic mavis~
    不敢耶~~我怕結了婚之後就是男人報復的開始~~
  • 他們現在就是要這樣啊
    兩人處心積慮的想結婚後怎來好好的折~磨~對~方~~!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