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治安須要大家一起注意!! 今天發生很恐怖的事!!::

今天晚上九點多送友人回家,發現在她家公寓樓下裡面有一人坐在地上躲在信箱後面, 雖然真正的大門沒開,可是我們一推開外門就被那個人嚇到!

他就坐在地上,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這棟樓的住戶因為喝醉還是幹嘛的, 想說我先陪我朋友快速上樓,我就又趕快衝下樓,結果他一直在那邊,我就看他一下,他也看了我一下. 我越想越不對,衝去找附近巡守隊來,講了好久才勉強來巡,我本來怕露臉會惹麻煩,就跟巡守隊說地址,結果他們過去竟找不到? 我就跟他們說他躲在信箱後面,他們看到他就叫他走.... 我的天阿. 他跟本就不是住戶的人!!巡守隊的人跟本就不在乎! 那時那個可疑男子就一直瞪我,我就決定跟他浩,

我就去跟蹤他, 還逆向行駛,拿出相機想拍下他的臉,可是因為太暗,怕一打閃光燈就被他發現.更何況閃光燈要近距離才有用.所以作罷. 他後來發現我在跟他,他就跑到附近一個大樓走樓梯上去.我本來那時還想說是我誤會他, 他是住附近的人,沒想到,我在那邊停個兩分鐘,講個手機,發現他竟然鬼鬼祟祟又跑下來以為我走了,沒想到我仍然在那邊,他一看到我就趕快走,我就也開始一直猛盯住他,此時他一直不斷回頭看我,後來他就突然走向我,我那時覺的很恐怖,後來他就從我前面又走到令一方向.

我覺得這人一定非善類,絕對有問題,我就衝去附近警察局報案警局說巡守隊沒有用,要跟他們警察說,還說我因為已經打草驚蛇,下次看到怪人就趕快跟警察說,熱心的警察就給我電話說下次看到要打給他們.我實在很害怕他是壞人, 就又去附近繞,又發現他在那附近東看西看,我就趕快躲在樹後面打給警察叫他們趕快來.警察因為剛剛我才去警察局因此一聽到我說,馬上就開警車來, 可是那個可疑份子他在警察來前兩分鐘就發現我又再跟蹤他,他就跑到馬路對面.後來警察一到我就跟警察說他到對面了,警察邊問我他的長相跟穿著,一邊東看西看,馬上發現他在對面徘徊,我說"就是他!" , 警察就迅速開警車衝去盤問他跟搜他手上兩大袋包包.

各位別以為他是那種精神病或遊民或老頭, 他看起來只有25~28歲. 身高172~175. 中等身材,手上兩袋東西, 實在很怕是什麼刀械或手槍或化學藥品. 看起來是很正常沒有精神病的感覺.也完全沒有喝酒,身上沒酒味. 我覺得要是我今天想說算了,不管他,結果附近有人出事的話我一定一輩子不原諒我自己!!(他在那附近徘徊了有一小時以上,我都一直在注意...)

現在社會怎摸變成這個呀? 太恐怖了....
我明天還要再去問警察看他們後來有沒有發現什麼...

希望大家能多發揮點雞婆的心態,別讓這種恐怖的人威脅到大家的生命!!!!!!!!!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