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英國 / 英國玫瑰是新會員

我是剛加入的新會員. 我住在英國很高興與大家做朋友哦!!...
  • 歡迎你的加入喔~~~
  • 謝謝您!你真好只有你理我 ;)
  • 你也好
    我今年八月要去英國一個月
    有事情希望再問你囉
  • 我明天就要去愛丁堡唸書了~~
    希望可以在英國碰到泥^^
  • yao..aiko 儘管問如果我知道的我會告訴你


  • hey, 小豪媽...愛丁堡很遠耶.. 我是在倫敦
  • 英國玫瑰...
    小豪媽會下來倫敦玩啦...
  • 那太好了, 秋天來最棒.. 粉漂亮
  • 秋天美...但是也冷啊!!
    現在這種忽冷忽熱的氣溫..忽晴忽雨的天氣..我實在是很受不了...
    突然之前懷念起台灣的大太陽了
  • 連夏天都蠻冷的...去看個Wimbledon網球賽回來還得了感冒>.<
  • Miranda..其實我也有同感很想念台灣的太陽由尤其是在這裡的冬天時..英國的冬天只有3個字形容~~"匹匹蔡"~~
    野菜啊.. 你一定沒運動ㄛ!! 我也有去Wimbledon 的網球場..那天的天氣是比較好的
  • 英國玫瑰....
    還好我只是來這邊短期停留...不然我可能會在這邊冷死吧!!
    什麼爛天氣...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下雨...
    重點是.......我在這邊差點沒冷死
    冬天喔...我根本不敢待在這邊喔!!!是要冷死人喔..
    哈哈哈....
  • 請問一下~
    在英國念設計一年要多少學費~
    那一年的生活費要多少呢?
    有誰有經驗可以告訴我呢?
  • 這幾天有點冷又下著雨...ㄞ ㄧㄚ!
     生活費ㄚ, 看妳怎麼花囉!! 一個禮拜的renting 從
     50~70英鎊預算即可,自己煮或簡單伙食的預算大概
     幾千塊台幣一個月至於念設計就看什麼設計囉!!我
     一個外國朋友在倫敦VidaL Sassoon hair training school就花了一萬多鎊而且才半年.. 
  • 妳們誰在英國可以幫我代買Anya Hindmarch的小豬包嗎?
  • 有anya hindmarch圖片嗎?
  • 就是這個.
    這張是比較大的包包,約A4 size(Rio)
    http://cgi.tw.ebay.com/ws/eBayISAPI.dll?ViewItem&category=3006&item=3490145081&rd=1

    這張是小包包, 比小肩包大一點點
    http://cgi.tw.ebay.com/ws/eBayISAPI.dll?ViewItem&category=63852&item=3489812746&rd=1

    請問誰可以告訴我大概多少錢?
  • halo: 英國玫瑰
    其實我這次是第一次去英國
    有點兒怕怕的
    畢竟英文太糟啦
    還有壓我是在king`s college london
    念一個月的語言課程
    假如附近有什麼好玩
    或是那裡有什麼好玩你也行跟我講

    aiko
  • To:玫瑰
    呵呵..沒錯啦..我是不太運動
    可是,我也有點運氣不好,去Wimbledon的那天風雨交加,散場人又超多,被男友怨的半死

    To:j Queen
    Anya Hindmarch的包包打折大概是70-90英鎊吧!
    明天逛完,再告訴妳確實的價錢:)
  • To aiko, 你只來一個月嗎?你說的那一家語言是不是在Westminster? 因該還不錯吧? 讓我想想你可以去那裡玩, 其實我下課後最愛的還是與朋友喝茶去shopping mall 晃晃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