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Coach / ■辨別正仿名牌包包--續4

實例: 
Yahoo拍賣上就是有這種例子,一位賣家在拿了二百多個好評價後,接二連三的來了幾個極差, 
因為有買家發現是仿品而給了負評,買家拿貨去給專櫃的朋友看,結果說是仿品,這可能不算是什麼証明, 
重點是賣家也提不出証據說是正品,也是說有報稅單什麼的... 關稅單可以証明是正品嗎? 哈哈! 

知道為什麼這種賣家為什麼可以生存那麼久嗎? 因為他比買家聰明! 
因為他: 1.會賣高品質的仿品, 2.很客氣 (就像橘媽一樣會打電話跟你哈啦,你就不忍給負評) 

你知道後來那個賣家怎麼了嗎? 換個帳號繼續賣,還是很多人去買! 
所以我會有這樣的標題! 
我很聰明嗎? 沒有! 我只是比別人多花一些時間在看評價,在觀察賣家! 上Yahoo拍賣可以省錢買到便宜貨我絕對相信,但省錢不是不用花功夫的!! 


橘媽賣的若是賣特A級的仿品的話,她現在可能也還不會被抓, 
大家可能還是很高興地跟她買"保証正品"的Burberry! 
只可惜他不像上面那個賣家一樣聰明!! 

你下標前問太多真假的問題,還會被賣家嫌,告訴你不相信就不要買! 你怎麼辨斷真假? 


問問題要客氣點,不要開口就問: 是真品嗎? 
任那一個賣真品的老賣家看到都會嫌煩,而且沒禮貌, 
標題或關於我明明寫著"真品", 
問那種問題不是很愚嗎? 即使是賣仿品的賣家寫著"真品", 
也不會因為你問"請問是真品嗎?"就告訴你是仿品! 
問問題前請經大腦想一 

■Tiffany 

先看看之前討論區一位買家的經驗談: 
========================================================================================= 
> 奉勸想在網路上買到真的Tiffany的飾品的要非常小心謹慎~ 
> 不要因為看到價格便宜或是在國外訂貨寄回的都很可疑... 
> tiffany的東西在國外的定價大概只有500元上下的差價(因為匯率的關係)如果真的便宜到將近ㄧ半的價格台灣tiffany為何不直接找他批貨就好!別在拿自己的血汗錢開玩笑囉~ 
> 要買就還是奉勸各位直接到專櫃買~雖然貴了點但至少帶起來心安理得...! 
> 在網路購買可能就要選擇附"購買單據"的~真品的可能性較大喔! 

> 這陣子我就有兩次次購買tiffany的壞經驗了~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喔~下標後在我正要匯款前兩天突然有人下普通評價說去專櫃驗過是假貨~專櫃小姐比對下發現心牌上面字體刻印的方式等等不同...要求退貨..當天宣稱賣家的台灣朋友還打給那位驗貨的買家口氣還相當不好~ 

> 此賣家商品有保證十天鑑賞期~賣家當初解釋說商品十天鑑賞期是表示不是真品可退貨~有假貨問題發生了現在都改口說"不滿意可兌換等值商品"...切!換來喚去不都是假貨嗎... 


> 有人再問與答裡面問他那款是不是真品??而此美國賣家說:因為台灣已無賣此款又因為專櫃小姐是新手所以才會比對驗錯...他宣稱人在美國為何他又知道專櫃小姐是新手難道他有千里眼~~或是預知能力嗎? 

>




<<未完>>
<<文章全文: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633364>>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