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曹錦輝挑戰大聯盟第二勝 ESPN週五早七點直播


見證曹錦輝的二連勝,請鎖定ESPN!
剛在美國職棒創造歷史的曹錦輝,即將在本周五再度擔任洛磯隊的先發投手,在客場迎戰辛辛那提紅人隊,挑戰個人大聯盟生涯的第二場勝投。ESPN將在本週五(8/1)早上7點現場直播「科羅拉多洛磯VS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讓台灣觀眾再度感受曹錦輝魅力,為我國第一位踏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投手加油!

  在上週六首度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曹錦輝,主投六又三分之一局,表現沈穩犀利,終場帶領洛磯隊以七比三擊敗釀酒人隊,為自己取得大聯盟的第一場勝投,也創下台灣選手揚威美國職棒的光榮紀錄。根據AC尼爾森媒體調查公司統計,ESPN上週六早上九點現場直播的洛磯與釀酒人之役,平均收視率(4歲以上)為1.04,登上當日有線電視收視排行榜第九名;最高收視率甚至飆到1.65,超越ESPN去年轉播MLB世界大賽和NBA總冠軍賽的收視成績,創下體育頻道少見的高收視率。

  隨著曹錦輝的魅力持續發燒,ESPN也將繼續鎖定洛磯隊的比賽,和台灣觀眾一起為曹錦輝加油!曹錦輝本週五預定將再度先發迎戰辛辛那提紅人,紅人隊目前在國聯中區排行第四,全隊平均打擊率為2成51,在國家聯盟排名第八,不過全隊總計135支全壘打的成績,在國聯十六支球隊裡排名高居第二,將是曹錦輝投球時務必提防的重點之ㄧ。

  ESPN 轉播美國職棒時間表

8月1日(週五) 07:00(直播) 16:00;21:30(重播) 科羅拉多洛磯VS辛辛那提紅人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