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六歲男童色膽包天 媽媽擔心變狼人

高雄市一名婦人最近帶著即將上國小的兒子,到高雄市立凱旋醫院求診說,她兒子從小看色情節目,三歲時會摸女人胸部、下體,後來還偷鄰居女性內褲。因擔心他長大會像「華岡之狼」一樣,才帶他看診。醫師診斷後,認為和太早接觸色情資訊有關。

這名婦人告訴醫師,她丈夫是軍人,兒子從小和她住在娘家。她父親沒事就看色情節目,還不會說話的兒子就坐在外公身旁,兩人一起看電視鎖碼節目或色情錄影帶。

她說,剛開始家人都認為孩子小,看也看不懂,並不在意。但到了一歲多,兒子自己會開電視,卻對卡通沒有興趣,每次轉台到色情頻道。

婦人說,有一天半夜裡,發現三歲兒子半夜起來偷看色情節目,並玩弄陰莖。她驚覺問題嚴重,趕緊搬離娘家。

自此以後,她兒子只要看到胸脯大的女子,就要上去抱抱,並毫不忌諱地摸對方胸脯;進入幼稚園後對女同學不理不睬,卻不時掀女老師裙子;上課塗鴉時,別的同學畫的是卡通,他幾乎都是畫裸女。

她表示,兒子五歲時,隔壁搬來一名單身女郎,經常裸體睡覺,她兒子不僅偷窺,還偷曬在陽台的內褲。有天被女郎抓個正著,她一再道歉才被釋放; 但怎麼打罵都無效,過不久又去偷。

她說,因擔心兒子被扭送警局,就購買女用內褲讓兒子玩。最近竟然乘她熟睡時,撫摸她的下體。她看到「華岡之狼」新聞,很擔心兒子長大變成「高雄之狼」,才帶他看診。

凱旋醫院兒童精神科主治醫師何志培指出,經過多次門診檢查及諮詢,發現劉姓兒童偏差性行為與太早接受色情資訊有關。現在許多家長以為小孩子看不懂色情,任其暴露在色情資訊下,如果不及時導正,可能會錯誤地過一生。

本身也是台灣性教育協會監事的何志培指出,劉姓兒童尚未上小學,發育尚未成熟,就「色膽包天」,在國內仍屬罕見。不過,在門診中兒童偏差性行為年齡層有下降、人數有增多的趨勢。探究原因,幾乎都是從小觀看情色資訊有關;且因家長管教態度不一,造成偏差行為越來越嚴重。

【2003/07/25 聯合新聞網】


唉~~~ 可憐可怕又可悲..........
  • 太恐怖了~
    可見環境真的對一個人很重要
  • 又是一個用心良苦的孟母三遷
    這個小鬼要乖乖
    不然就會像媽媽擔心的一樣
    變成社會上的害蟲
  • 我有一個朋友(不過是女的).
    她說a片算不了什麼.
    小時候舅舅.舅媽都表演live秀給她看
    (因為寄住舅舅家)她看到不想看.
    怎麼和那個小弟弟差那麼多.
    是否這方面也有遺傳?
    "這名婦人告訴醫師,她丈夫是軍人,兒子從小和她住在娘家。她父親沒事就看色情節目,還不會說話的兒子就坐在外公身旁,兩人一起看電視鎖碼節目或色情錄影帶。"(好一個三代同堂)

  • 我得冒著被公幹的勇氣說真是天賦異稟啊!
  • 天呀!!
    家庭教育真的太重要ㄌ
    而且現在ㄉ孩子愈來愈聰明
    當大人以為他什麼都還不懂時
    其實他已經都在吸收ㄌ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