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鋒榮登大聯盟

據洛杉磯道奇隊亞洲事務部廖昌彥所傳來的消息指出,陳金鋒已於今天(十一日)接獲球隊通知,將前往科羅拉多加入球隊陣容,也就是說陳金鋒最快可在十二日道奇與落磯山的比賽中亮相。
由於道奇先發外野手Brian Jordan進行膝蓋手術確定本季提前報銷,道奇在左外野出現空缺的情況下,調上原本就是球隊未來先發大將的陳金鋒,此次球員異動對陳金鋒以及台灣球迷來說無疑是天大的好消息。

陳金鋒在今天與Iowa Cubs的比賽後獲得球隊通知,立即打電話回家報告這項好消息;而其贊助廠商Nike也證實這項說法,陳金鋒稍後即打包行李前往科羅拉多。他在今天的比賽三打數獲得一分得分與一次保送。球團在考量Jordan的情況與陳金鋒這陣子火熱打擊狀況,決定將他提前送上大聯盟。


陳金鋒本季共出賽九十場,在328打數擊出九十七支安打,打擊率二成九六;全壘打十三支、有二十二支二壘打與三支三壘打,長打率五成。打下五十四分打點、得分五十八分、盜壘成功六次(失敗三次)﹔獲得四十二次保送,被三振七十三次,保送三振比進步到為0.575。比起去年五十八次保送、160三振(BB/K=0.363)相比有不小進步。


另外,由於陳金鋒前往大聯盟的關係,因此不會參加七月中的明日之星(Future Game)明星賽。不過他能夠上大聯盟,相信所有台灣的球迷都引頸期盼他能打出不錯的成績。
  • 傳出陳金鋒被道奇球團拉上大聯盟名單後,台灣ESPN立即與美國轉播單位聯繫並取得同意,也就是說本週末兩天台灣球迷將可看到陳金鋒站上Coors Field的左外野草皮!

    在確定陳金鋒即將重返大聯盟的消息後,ESPN立即在半小時內聯繫正值深夜休息的美國轉播單位,表示ESPN對陳金鋒的重視。

    美國轉播單位也在確定此事無誤後,同意ESPN更改轉播賽程的要求,讓台灣球迷有第一時間見證陳金鋒擔任先發球員的時刻。

    SPN為回饋球迷,將於星期六(十二日)上午九點、星期日(十三日)上午八點現場直播道奇與落磯山的比賽,要看陳金鋒在球場上奔馳、以重砲打響大聯盟身價的球迷,請務必準時收看這兩場比賽!
  • Bertha
    Bertha
    說聲恭喜

    別忘了加油為台灣爭光
  • 陳金鋒加油呀
    陳金鋒加油呀
    加油加油呀
    為台灣爭光呀
    第一次上場先拿個打個完全打擊回來意思意思一下~
    加油~~~~~~GO GO GO
  • 打出全壘打吧
    打出全壘打吧
    現在在espn有再轉撥摟
    大家快去看
  • 加油 加油!!
    希望能快點排上先發, 祝福陳金鋒.
  • 祝福陳金鋒!加油!
    也希望他在今年的亞洲盃能回來幫忙!
  • 台灣之光..

    希望可以像"哥吉拉"松井打的依樣出色..

    加油..

    敢夢~~~~~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