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怎麼去?

因為這個假日要和朋友帶小朋友去兒童樂園,所以想請問各位水水從三重到兒童樂園開車要怎麼走?附近有方便停車的地方嗎?門票多少coco還有是一票玩到底還是要另外付費的?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 走承德路的話比較好走,如果你是由台北往士林方向開到承德橋下右轉(不要上承德橋唷在上承德橋之前就右轉),右轉進去就看的到囉,兒童樂園門口有規劃一些免費停車位,至於門票應該是一個人30元,之前還有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呢,進去後每一項遊樂設施都是20元/每人(大人小孩都一樣),進去以後再買遊樂卷,所以一趟玩下來還好啦不會很貴,偶爾帶小朋友去走走還可以,其實我也是路痴,不知道這樣你懂了嗎。
  • 仙女.....
    妳如果從三重走台北橋過來的話下了台北橋左轉就是承德路了唷(不過那裡好像禁止左轉哩,你要找地方迴轉),然後再一直直走,之後眼前看到一座粉大的橋那就是承德橋囉,別上承德橋直接右轉就到啦,嘿嘿......應該看的懂唄。
  • 肥仙女
    肥仙女
    紅心你真的是好好心哦!我再和我朋友說,他應該曉得吧!多謝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