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好書推薦.......

昨天下午本來想去買書後來跑去看電影...
今天要來買書....
請大家推薦囉....
有人說"在我墳上起舞"不錯看是嗎?
有哪些書可以讓人一直思考而且又很耐人尋味的呢?
^______^"
  • "愛因斯坦的夢" [作者:愛倫•萊特曼 "網路上的簡介:這是一部小說,是麻省理工學院物理教授萊特曼所寫,小說的內容所定的時間是一九0五年,所在的地點是瑞士的伯恩。小說出現的人物是愛因斯坦自己與他的好友貝索。而只有談及,並未出場的,還有愛因斯坦與貝索的家人。小說表現的方式是愛因斯坦作了幾十個夢。

    愛因斯坦所作的十幾個夢中:有時是用雕刻的藝術,把時間凝成永恆的石像。有時用圖畫的藝術,把時間繪為繽紛的落英。有時用音樂的藝術,把時間譜為一曲悠揚的歌,唱來哀樂卻不由自主。有時用燈罩上的蟲蟻來寫輪迴上的時間,爬了半天,回到原位;有時用河流中的聚葉,來寫淤塞的時間,漩於角落,再出不來。時間如叢立的鏡面,影像複製成千,重映成萬;時間如枝頭的小鳥,人們想捉而捉不到,但捉到時鳥卻立即死亡。...]前幾年也看到孫大偉在專訪提到這本書,我買了3.4年來,隨時看都有不同的感覺,好書
  • 寒容
    寒容
    再推薦下吧?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