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堂與地獄

有人看昨天的天堂與地獄嗎?
這個節目是不是真的呀,
之前聽說'最後的晚餐'也是假的,好失望哦,現在的人真會演戲.
昨天說的是第三者如願以償嫁進門,
並且對前妻的女兒超壞的...還侵吞保險金及房屋...
有人有看嗎?
那個女兒氣到全身發抖耶...我想應該是真的吧..>"<慘!
  • T1
    T1
    辣妹、郵差假惺惺 網友抓包綜藝節目作假亂象頻傳T搜查線、辣妹向前衝、愛的郵差被檢舉



    上周傳播學者針對綜藝節目作假亂象提出警告,近日內網路上再流傳一封指證華視「TV搜查線」作假的e-mail,不甘受騙的讀者詳細地舉出了節目、播出時間、人物等,而台視「愛的郵差」與東森「最後的晚餐」也被網友糾舉委託人根本就是臨時演員,製作人強調,的確有「誤用」的狀況,但案例絕對是真實的。

      面對觀眾與傳播學者的一片撻伐聲,台視「愛的郵差」、東森「最後的晚餐」、超視「天堂與地獄」鬼才製作人沈玉琳有話要說,他強調:「其實很多實際狀況比節目中的情節還要亂,不然社會新聞就沒有這麼多題材了!包括吸毒、打架打到太離譜,礙於電視尺度,我們只好在節目中一一修剪掉。」

      早在東森「最後的晚餐」播出第一集時,委託案例男主角李振忠,身分是公司負責人,但還是被眼尖的網友抓包,因為隨後他竟在「玫瑰瞳鈴眼」中客串演出,沈玉琳解釋說:「的確有『誤用』臨時演員的情況發生,但真真假假很難判斷,有的觀眾一看到鏡頭很做作,感覺像是臨時演員。」但未來會更加嚴格審核委託人的身分。

      一封署名「憤怒的網友」指出,在今年三月二十二日華視「TV三賤客」裡的「TV搜查線」,委託人小琳是一位十八歲的高中生,而且最後還鬧的家庭破碎,情節猶如電視劇一般。

      但是到了四月十二日,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節目中,小琳就居然變成了美麗的二十歲泳裝美女劉佳伶,而且在西餐廳打工,一點也看不出來就在一個月前家庭破碎的感覺,並且還有電視畫面為證。

      求證華視「TV三賤客」製作人黃裕昇,他聽了以後大笑,「那封e-mail我也收到過,而且還傳送給親朋好友。」黃裕昇保證,案例絕對是真實的,但是基於保護當事人的理由,同意找模特兒來模擬演出實際狀況;他指出,國內尋找新面孔模特兒的管道有限,製作單位無法限制模特兒到處上通告,只能盡可能請當事人親自來詮釋。

      除了觀眾爆料外,被抓包的節目還有超視「天堂與地獄」、衛視的「明星糾察隊」、民視「辣妹向前衝」。六月十四日的「辣妹」,許效舜與況明潔南下桃園,探討一名「MTV陪看女郎」雪莉的生活,其中雪莉的生母哭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當觀眾為這對母女一掬同情之淚的同時,這位媽媽竟又以經紀人「Jenny」的身分,參加上星期播出由羅璧玲主持的緯來「九點麻辣燙」節目,大談節目做假的主題。

      對此,民視節目部經理許念台表示:「以辣妹來說,都是真實的案例,只不過那一集辣妹的生母不願意出面,所以我們才找來臨演配合,但只是一小部份,大致上來說都是真實的,並沒有做假的意圖!」

    .............


    唉...欺騙我的感情...
  • 那個前幾天李明依的"最後的晚餐"不是有一個媽媽狂信一貫道的嗎,他們的"女兒"前幾天出現在黃金七秒半(吳淡如的),戴的墨鏡還是同一付,是在club陪酒的酒家女,兩代電力公司做過一個"名牌驕驕女"單元,裡面一個自稱醫生太太的女人過幾天在羅璧玲的節目裡是外籍新娘,之前在別的節目她是小吃攤的老闆,如果你常看這類節目,就會發現根本來去都是同一票人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