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眼鏡 / 台中最近有人去做過近視雷射手術嗎?

請問各位~
有人去過台中陽明眼科或大學或其他家做近視雷射嗎?
請各位水水推薦哪一家不錯~是哪個醫生?價錢大約多少啊.
謝囉~
  • 我朋友也到真善美 去年年底做的價是27000
    到現在感覺都不錯
  • 我這個星期六要去台北的總店的大學眼科做手術,在新生南路,不過我是要做非球面奈米的比較貴,而且是院長開刀的,要5萬5喔,是林醫生開刀的。
  • 近視雷射  失敗率高達十分之一
    舉目四望,台灣戴眼鏡人數之多真是令人刮目相看,足以傲視全世界。現今我們又可創下另一項世界記錄,近視雷射機器使用率及接受近視雷射人數最高的記錄,尤其是年輕人趨之若鶩。
    促銷廣告上有以高爾夫球名人老虎伍茲擁有1.5鷹眼般視力為訴求。令人感興趣是手術真的會使人擁抱神奇嗎?有人會說手術前評估,醫師技術,不同機種特性不同…
    最新一期英國(眼科)醫學月刊指出用來矯正視力的雷射眼科手術,並非像許多醫師在網站及促銷手冊中所說那麼安全,這種手術實際失敗率高達十分之一,但醫師卻常對病人說失敗機會為千分之一。
    若現今雷射技術之進步真能完全可以解決戴眼鏡之苦,倒也能稱得上是造福近視族群
    現今較常用之LASIK等手術亦有其相對併發症如感染,角膜不規則散光,角膜上皮及基質層界面形成作用,術後有炫光,光暈、對比感降低勝,甚至連一般眼疾治療中可見併發症血管阻塞黃斑出血、眼球穿透、微生物感染亦可見到。
    而現今近視手術的成長及氾濫,是否表示技術的成熟?或又是劣弊逐良弊般商業醫療行為的氾濫成災?
    而你我就僅能靠禱告及智慧囉。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